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赶紧爬起来,结果她的体力显然也有些不支,站起来的一瞬间还有些眩晕,差点又倒了下去。

她扶着旁边的沙发休息了一下,才再次站起来,然后快步走到寒西意身边,将人扶了起来,“寒西意,寒西意……”

陆星辰有些急切的唤了两声,她相信寒西意骗了自己,他用异瞳让自己看见那些情况,对寒西意并不是没有伤害,甚至是伤害很大。

陆星辰心中没来由一阵烦躁,感觉自己好像欠了寒西意很大的人情,她又焦急的唤了两声,然后用拇指掐了掐寒西意的人中。

寒西意的眉头不爽的皱了一下,其实刚刚陆星辰扶起他的时候,他就醒了,可是他不想睁开眼睛,他……有点贪恋陆星辰少有的关心。

“真是让人烦躁啊,”寒西意不情愿的睁开眼睛,“想装死在你怀里多躺一会儿都不行。”

陆星辰一听,脸色顿时冷了几分,同时立刻将寒西意推了出去,然后自己站起来又退后了几步。

寒西意不知道是装的,还是很虚弱,被她这么一推,身体竟然又不受控制的倒在了一边。

陆星辰不解的皱了皱眉,犹豫着要不要上前将人扶起来,不得不说,眼前的人,她真的很不喜欢。

好在,寒西意很快便坐直了身子,然后自己挪到了沙发腿边上,依在了沙发上,紫瞳含笑的看着陆星辰。

“生气了?”他勾起嘴角笑了笑,脸色依旧不太好看,原本鲜艳的嘴唇此时也几近透明。

“你……没事儿吧?”陆星辰觉得自己拿着个没办法,不知道对方什么时候是真,什么时候是在逗自己。

寒西意摇了摇头,然后指了指放在电视上的手机,“拿给我。”

陆星辰不知道他想干嘛,但是还是将电话拿给了他。

寒西意有气无力的拨出去一个号码,随后声音有些虚弱的开口,“来洲际酒店701接我。”

陆星辰皱了皱眉,就听见电话那头传来特别大的一声怒骂,“寒西意,你他妈有病。”

寒西意没什么反应,直接把电话挂了,然后认真的看向了陆星辰,声音依旧很虚弱,“你都看见了?”

陆星辰楞了一下,才反应过来寒西意指的是那个未来,她点了点头,“可是我不太明白,那片段里面是这儿吗?我的意思,是这个一片太平的世界吗?”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寒西意摇了摇头,“或许是,或许不是。”

陆星辰若有所思的接着说道,“你是因为司徒绝知道了我是女生的真相,所以才觉得只要我的女生身份不让司徒绝知道,这一切就不会发生是吗?”

“你总是这么聪明。”寒西意费力扯出一抹笑容,“不管怎么样,尽量把这个时间延后,总会有帮助吧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能从那个片段里面能判断出来的信息也只有这一个了,如此看来,短时间内她确实不能跟司徒绝坦白女生身份了。

寒西意再次开口,“好了,你想知道的已经知道了,就先回去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