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仿佛灵魂出窍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,她用一个第三人称的视角飘在半空中,茫然的看着周围的一切。

这里是炼狱吗?

这是陆星辰是第一个反应,她所处的空间,仿佛处于刀山火海之中,能听到万鬼同哭般的哀嚎,一声声,不断地刺激的着她的耳膜。

入眼的全是漫山遍野的火海,漆黑的夜空都被映的一片血红,真的是一副世界末日的景象。

陆星辰短暂的惊讶之后,便不解的发现,她并没有看见任何与自己相关的事物,难道是寒西意搞错了?

然而,她心头刚出现疑惑,便下意识的往其他方向看去,随后她便发现自己的灵魂是可以移动,于是她小心翼翼的移动起来,尽量远离那些火焰。

很快,她便有个发现,她看见了自己和司徒绝,此时正在火海中。

司徒绝身穿一身蓝袍,那绝对是一件神奇的衣服,因为仔细看过去会发现,那蓝袍将周围的火焰逼退了一点,这才得以让司徒绝和怀中的人免于被烧死的厄运。

是的,此时另一个陆星辰正被司徒绝抱在怀中,司徒绝的表情悲恸而绝望,他看着怀里的人,眼泪在控制不住的往下流,而他的嘴巴在不停地开合,显然在说着什么。

半空中的陆星辰听不见,她有些胆怯的看了一眼那可怕的火焰,最后才大着胆子飘了过去,然后她便发现,原来这个灵魂并不怕火。

陆星辰这才放心,然后快速的向地上的两个人飞了过去,很快她便听清了司徒绝说的话。

“星辰,星辰,你醒醒,你不要离开我,不要离开我!”司徒绝的声音像是喃喃自语,然而那悲伤到绝望的情绪,却毫不掩饰。

“陆星辰,你给我睁开眼睛,”司徒绝用手轻轻晃了晃怀里的人,然后继续说道,“你睁开眼睛啊,你答应我的事儿还没做到,你不能就这么走了,你还没给我生一个可爱的小陆星辰,你不能这么不负责任。”

半空中飘着的陆星辰,听着司徒绝的呼唤,也感觉难受的不行,她猜测,这个时候,司徒绝怀里抱着的陆星辰应该是死了。

自己……死了?而且死在了司徒绝怀里?

地上的司徒绝似乎是发现了自己的无能为力,他再次将陆星辰紧紧的抱在了怀里,有些悔恨的说道,“你为什么这么傻?为什么?我都说了,我不需要,我不想要做什么时空审判者,你为什么不听我的话,不明白我的心呢?”

时空审判者?这是什么东西?

陆星辰有些茫然,她隐隐觉得,这个世界似乎正在向一个所有人都无法预测的方向发展。

她正思索间,忽然感觉高空处传来一阵强大而吸力,一下子将她整个灵魂吸走。

陆星辰只感觉整个人仿佛失重一般从高空中坠下来,然后身子便有些站不稳的倒了下去,感觉到自己摔到了地面,她才猛然睁开眼睛。

原来,她从寒西意的意识里面出来了。

陆星辰下意识便去找寒西意,结果一眼便看见寒西意倒在自己不远处,整个人脸色惨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