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两个人一起下了车,然后便前后进了酒店,陆星辰走到酒店门口的时候,忽然停下来向后看了一眼。

寒西意注意到异常,便回头问她,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。”陆星辰四处扫了一眼,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,便没有多说什么,刚刚她觉得好像有人在跟踪他们。

寒西意便也没有多问,两个人去前台开了房间,便一起上了楼,直接去了房间。

进了房间,陆星辰笑了笑,“还真开房了,这要是让哪个狗仔拍到了,你的粉丝会不会吃了我?”

寒西意将外套脱了,随手扔在了沙发上,“我看你不是怕我的粉丝吃了你,是怕司徒绝吃了你吧?”

陆星辰面色一红,没有接这个话茬,但是她心中却也明白,这事儿要是让司徒绝知道了,那她真的可能要完蛋。

“来吧,咱们速战速决。”寒西意将墨镜摘了下来,他的紫瞳颜色特别漂亮,像上等的紫水晶一样,纯粹、通透,看起来格外神秘。

陆星辰也将自己的外套脱了,同时不解的问道,“我应该怎么做?你真的能让我看见我的未来?”

“试试吧,我也第一次把影像给别人看,你也别抱太大希望。”寒西意说着,便伸出了自己的双手,“把你的手给我,然后专注的看着我的眼睛就可以。”

“这样就可以?”陆星辰觉得很神奇,然后犹豫了一下,还是把双手递了过去。

奇怪的是,当她跟寒西意握着手的时候,她并没有感觉到任何的尴尬或者不自在,反而有些踏实、安心。

这感觉就好像……握着一个至亲的亲人一样,非常奇妙。

寒西意的紫瞳一眨不眨的凝视着陆星辰,接着解释道,“我看到的关于一个人的未来,就好像是小视频一样,存在了我的脑海里,所以我应该是可以借助眼睛和体内的感应,跟你分享这些。”

他做了一个深呼吸,然后缓缓的说道,“从现在开始,放空自己的思绪,全部注意力都放在我的眼睛上,希望能够成功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忽然想起了什么,又问道,“话说,你跟我分享这个,不会对你有什么损害吧?”

寒西意一愣,嘴角迅速勾了一下,有些开心的说道,“你这是在关心我?”

陆星辰无语,“毕竟是我问你的嘛,我可不希望你因为受到什么伤害。”

“放心吧,没事儿。”寒西意显然还是很开心,纯粹的紫瞳中亮起点点碎芒。

两个人不再说话。

陆星辰开始按照寒西意交代的方式去放空自己,然后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寒西意的紫瞳上。

渐渐地,她感觉寒西意的紫瞳好像变成了一个巨大的紫色旋涡,将她整个人的意识一点点吸了进去。

有那么一瞬间,陆星辰觉得自己好像有些神志不清,身边事物仿佛全都消失了一样,她的五感也跟着全部消失,整个人仿佛灵魂出窍了。

然而,这种不适的感觉只有几秒钟,很快,她便感觉自己的意识好像进入了另一个空间,然后她便看见了一些她一生都无法忘怀的画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