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犹豫了一下,虽然她知道寒西意并不是什么正人君子,而且是个极度危险的人物,但是潜意识,她就是觉得寒西意不会骗自己。

于是,她点了点头,“我相信你,但是我想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?你能告诉我吗?”

“呵呵,”寒西意闻言好像突然松了一口气,随后轻笑了几声,“你相信我,这真让人开心,就冲你这句话,值了!”

说完,他便站了起来。

陆星辰有些不明白,什么值了?寒西意的话是什么意思,她不解的看了过去。

“你想知道怎么回事,就跟我走好了,我让亲眼看看怎么回事。”寒西意有些帅气的说道,随后便往外走去。

亲眼看看?

什么意思?

陆星辰立刻起身跟了过去,她想,难道寒西意可以看见的未来,也能让自己看见吗?这可能吗?

她跟着寒西意从零点咖啡出来,然后两人上了同一辆车,寒西意自己开的车,往市中心的方向驶去。

“咱们这是去哪儿?”陆星辰不解的问道。

寒西意笑了笑,侧头看了陆星辰一眼,随后半开玩笑的说道,“我带你去酒店开个房。”

陆星辰无语,但是她并不害怕,知道寒西意在逗自己玩,她也懒得再问。

寒西意见状又笑了笑,“你胆子也真大,我都这么说了,你不害怕吗?你毕竟是个女孩子,还是谨慎一点好。”

陆星辰不在意的看了寒西意一眼,“我劝寒先生,还是不要把我当成女孩子比较好,否则,我怕你会后悔。”

“哈哈哈……”寒西意一听,顿时大笑了起来,“对对对,你就是这样,就是这样。”

“嗯?什么就是这样?”陆星辰觉得寒西意说的话总是特别奇怪,总是听起来好像两个人早就认识了一样。

“没什么。”寒西意却拒绝继续解释这个问题,“你放心,开房是真的,但是做什么,绝对是你非常期待的事情。”

非常期待的事情?

陆星辰听着这话倒是真的有些期待了,如果真的能看见未来的时候,不知道怎么回事,一想到这个可能,陆星辰忽然有些不安起来。

她有些好奇的看着寒西意,“寒先生,能看到未来的话,如果看到自己不好的事情,你会不会害怕?”

“不会。”寒西意回答的干脆利落,“我的意思是我看不见自己的未来,最多在别人的未来中看到自己。”

“哦。”陆星辰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又接着问道,“那你看见的未来,有过没有发生的吗?就是发生的未来,跟你当初看见的不一样,有过这种情况吗?”

“没有。”寒西意再次斩钉截铁的回答道,这是车停在了洲际酒店门口,他转过头看着陆星辰,“所以,一会儿无论你看见什么,请你一定不要不当回事,你是女生的秘密,真的不能泄露。”

陆星辰下意识的点了点头,她感觉寒西意的样子特别严肃,难道寒西意真的看见了自己什么不好的事儿?

可是,又怎么会跟自己的女生身份有关呢?她有点想不明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