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到达零点咖啡的时候,便见寒西意已经到了,她几步上前,坐在了寒西意对面。

此时,咖啡店基本没什么人,店里播放着轻柔的音乐,气氛恰到好处。

“给你点了草莓奶昔。”寒西意将饮品往陆星辰跟前推了推,“听说你现在喜欢喝这个东西。”

“嗯?”陆星辰吸了一口面前的饮料,有些不解的看着寒西意,“你说我现在喜欢喝这个?”

这话听起来,好像寒西意知道她从前喜欢什么一样。

“嗯。”寒西意笑了笑,没有多说什么,显然不想继续这个话题。

陆星辰也没有打算深究,她一直记得自己这次见寒西意的目的,直接开门见山道,“我今天想问的事儿,可能有一些你不想回答,这个是你自己选择,不回答我也会自己去查。”

“哦?这么严肃?”寒西意嘴角的笑意更浓,墨镜后面的一双紫瞳也是带笑的看着陆星辰。

陆星辰直接问道,“寒先生,我想知道,你的紫瞳到底能看多久之后的事情?或者是你想看到多久之后,就能看见多久之后吗?”

寒西意轻笑了一声,随后竟然十分坦白的回答道,“一直短时间之后的事情,比如几秒之后的事情,我都可以看见,但是再远一点的时间,我就只能看见一部分了,这一部分我没有办法选择,而且也只是一些片段,有的甚至只是一些画面,其他部分还是需要我自己去补充。”

“原来如此。”陆星辰有些明白了,这就是为什么当初在学校,牧云对抗自己的时候,看起来速度那么快的原因,其实并不是他快,而是他提前预知了自己的行为,所以就看起来特别快。

这也是为什么,当初在射击场,寒西意哪怕是个玩枪的新手,却依然能跟司徒绝玩个平手,也是因为他可以预知靶位。

陆星辰又接着问道,“还有一件事,当初在马代的洞穴中,你跟我妈妈说的话,是什么意思?”

“嗯?”寒西意楞了一下,显然没有明白陆星辰问的是什么。

陆星辰便又提醒道,“你为什么跟我妈说,我不能恢复女孩子身份,你……看到了什么?”

“原来是这件事。”寒西意扯了扯嘴角,“竟然你知道了我的异能,猜到那人是我也不奇怪。”

他顿了顿,然后摘下了墨镜,顿时露出一双流光溢彩的紫瞳,仿佛有些伤感的看着陆星辰,“你……你准备坦白女孩身份,跟司徒绝在一起吗?”

他的话又停了一下,随后有些艰难的再次问道,“你……你喜欢上他了?”

“是。”陆星辰并不打算欺骗寒西意,她承认的时候,发现寒西意的眼睛瞬间黯淡了很多,一副很受伤的样子,她觉得有些奇怪,“你到底是谁?”

她觉得寒西意对自己的感情,并不想几次见面就会产生的深厚程度,仿佛两个人已经认识了很久的样子。

寒西意再次戴上了眼镜,有些自嘲的笑了笑,“如果我说,你如果恢复女孩子身份,那你和司徒绝都会非常危险,你能相信我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