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今天的拍摄再次结束,导演对两个人的表演也是越来越满意,他觉得这部小腐剧上线之后,绝对会大受欢迎,而自己也绝对会跟着沾光。

导演宣布收工,陆星辰看了一下时间才四点多,她想去找寒西意问一下预言的事情。

于是,她直接跟司徒绝说道,“大哥,你要回家吗?我还有点事儿,想晚一点回去。”

“嗯?什么事儿?”司徒绝不解的看向陆星辰。

“没什么,大哥别问了。”陆星辰不想把这件事告诉司徒绝,也不想骗他,只好这么说了。

司徒绝顿时就明白了,他也习惯了陆星辰这样,只好说,“那我回公司了,你需要我送你吗?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“我自己打车就好了,大哥你去忙自己的吧!”

“嗯,好。”司徒绝想了想,又说道,“那结束了我去接你,这次不能再拒绝了,否则大哥要生气了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只好答应下来,然后便跟司徒绝告别、分开了。

司徒绝一走,陆星辰就立刻给寒西意打电话了,她一直都有寒西意的号码,但是打电话确实头一次。

对方接的很快,寒西意的声音有些惊讶的响起,“陆星辰?”

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意有所指的说道,“看来寒先生也不是所有的事儿都能预见啊!”

寒西意不在意的笑了笑,“你也知道,绝少的眼睛也不能总用,否则出了什么问题,可得不偿失了。”

这一点倒是跟陆星辰猜测的一样,她再次淡淡的开口,“你有时间吗?我有事想问你,现在方便见一面吗?”

“你想见我,随时奉陪。”寒西意的声音依旧带着点点笑意。

“那好,那五点在中南路零点咖啡见。”陆星辰说了一个比较适合谈事的雅致地点。

“没问题,不见不散。”寒西意等到陆星辰挂了电话,才挂了电话。

乔兮跟着寒西意身边,见他是心情很好,立刻猜出了七八分,“是陆星辰的电话?”

“嗯。”寒西意淡淡应了一声,“我有事先出去一趟。”

说着,他便大步往外走去。

乔兮有些担心的嘱咐道,“别忘了,今天晚上有行动,你可别误了正事,如果这次再次问题,那边可能要派别人过来了。”

“啰嗦。”寒西意有些不耐烦扔下了这三个字,然后便出了门,立刻消失在乔兮的目光中。

“该死的陆星辰,为什么就是不放过西意,她不是跟那个司徒绝相爱了吗?赶紧在一起得了,磨磨唧唧。”乔兮有些不爽的嘀咕道。

白木槿原本在看电视,听到这话,顿时轻笑了一声,“乔兮姐你可真逗,你喜欢寒西意,就去追他啊,管陆星辰干什么?不过就我所知,就算是陆星辰跟绝少在一起了,寒西意也很难死心。”

“你个小丫头片子懂什么。”乔兮不服气的说道。

“我确实是小丫头片子,”白木槿也不生气,坦然承认,“但是我懂的事情,显然比你多多了,我要是你,就不去喜欢寒西意了。”

“站着说话不腰疼,”乔兮冷哼了一声,“你有本事把那个司徒恒的照片删掉啊!”

白木槿脸色立刻冷了几分,直接把电视声音调到了最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