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看着眼前神采飞扬的陆星辰,顿时自嘲的苦笑了一声,陆星辰说的没错,他的臭小子可不是会被轻易打败的家伙。

“小混蛋。”他伸手故意弄乱了陆星辰的头发,“你行,你牛,行了吧?”

两人又开始旁若无人的虐狗了,众人都默默的开始干自己的活,有苦难言。

大家休息了大概二十分钟,喝了小米他们买来的热饮,便再次开工。

孟宇在图书馆带到了下午一点,他有点饿了,同时也不自觉的担心姜恒有没有吃。

他想了想,便立刻去小食街卖了三个人的午饭,然后才犹豫不决的回了宿舍。

走到宿舍门口的时候,门虚掩着,他做了个三个深呼吸,刚想开口进去,就听见姜恒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。

“等下,这样吧,要三人份儿,对,7号楼609,其中有一份不要辣,好,谢谢。”

孟宇听出来姜恒在打电话订餐,而那份不要辣的东西,显然就是给他定的,整个寝室就他一个人不吃辣,为此开学的时候还被老鬼这个四川人好顿埋汰。

孟宇忽然有些心酸,他觉得赵天说得对,自己和姜恒这是在自我折磨,其实主要是他自己,因为心里有鬼、把两人关系搞砸的人是自己。

他又深吸了一口气,便推门进去了,一抬头便跟姜恒四目相对了,他迅速移开目光,状若无意的说道,“赵天没回来啊?”

姜恒愣了一下,意识到孟宇是在跟自己说话,便立刻回答道,“嗯,他说老鬼找他去网吧开黑,要晚上才能回来。”

“哦。”孟宇假装自己不知道,“我还以为他在呢,多买了些吃的打算谢谢他给我送衣服,既然他不在,你吃饭了吗?要不要下来吃点?”

孟宇说着,有些试探的看向床上姜恒。

姜恒不爽的哼了一声,“谢谢他?他没告诉你谁让他送的衣服吗?那小子还讹了我一件篮球衫呢!”

孟宇一听,顿时偷偷翘了翘嘴角,他能感觉出来姜恒这是不生气了,便赶紧将打包回来的吃的打开,好让姜恒赶紧吃。

这几天,他看着姜恒饥一顿饱一顿,其实心里很不好受。

姜恒大爷一样坐在凳子上,挑眉看着孟宇,“你不生气了?”

“啊?”孟宇有些惊讶的看了过去,“我没有生气,那……那你呢?”

“我?”姜恒简直无语死了,他拉着孟宇的胳膊,让孟宇坐在自己旁边,然后自顾去打开那些餐盒,“你什么时候见我跟你生气了?傻小子,早晚让你折磨死。”

最后一句话,真是要多宠溺就多宠溺,简直甜的像抹了蜜一样。

孟宇个小怂包,只好低着头,小声道,“对不起,我……”

“好了,别我我了。”姜恒帅气的眉眼全都舒展开了,显然胃口大开,他取出一双方便筷先递给了孟宇,“快吃吧,我感觉自己一个世纪都没吃过饭了。”

“嗯,你也吃。”孟宇眼神温柔的看着姜恒,然后便夹了一块肉给姜恒,“多吃点,你不是还订了其他东西,够吃了。”

姜恒一听顿时差点噎住了,然后面色微红的看着孟宇,不自在的说道,“你都听见了?”

孟宇点了点头。

随后,两个人不约而同的笑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