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孟宇又停下了,回过头不解的看着赵天,平时他跟姜恒走得近,其实跟赵天的关系不算太好。

赵天又大声道,“孟宇,我不知道你跟姜恒之间发生了什么,但是我知道,你关心姜恒,姜恒也在意你,你们这样真挺没意思,两个大老爷们,有什么事儿说不开?大不了打一架呗,这样冷战太不酷了。”

孟宇扯了扯嘴角,转过头继续往图书馆走去,他和姜恒之间的事儿,怎么可能打一架就能解决?不过他想,姜恒现在可能真挺想打自己的。

赵天见孟宇又走了,不死心的又喊了一句,“我今天晚上九点才回宿舍,老鬼那小子也不会回来,你们两个看着办。”

老鬼是寝室的第四个人。

赵天说完也不管孟宇作何反应,立刻大步往校外的方向走去,大雪中他的身影有种大义凛然的壮烈。

孟宇看着赵天渐渐走远,他又看了一眼宿舍楼的方向,最后还是往图书馆走去。

“卡!”导演及时喊停,同时所有的工作人员全都激烈的鼓起掌来。

导演语重心长的说道,“好,演的太好了,你们两个越来越入戏了,进入状态了,真是难得好苗子。”

陆星辰拢了拢外套,她还真的觉得有点冷,见司徒绝迎了过来,她勉强扯了扯嘴角,快步走了过去。

“冷吗?”司徒绝有些心疼的看着陆星辰,没办法这场戏陆星辰有室外戏,他的拍摄结束,只能在一边看着陆星辰受冻。

陆星辰摇了摇头,“还好。”

她的神情看起来有些无精打采,显然还没从孟宇的状态中回过神来。

司徒绝将陆星辰揽在怀里,微微用力抱了下,“乖,这只是演戏,假的,而且你也知道,最后姜恒和孟宇在一起了,是个好结局。”

司徒绝是担心陆星辰真的将两人带入到姜恒和孟宇了,那些想爱不敢爱的日夜,他经历过,却不想让陆星辰再经历一遍。

于是,他附在陆星辰的耳边低语道,“陆星辰,你不是孟宇,我也不是姜恒,他们犯过的错我们不需要再犯,而且你要相信我,我有能力保护好你,保护好这份感情。”

陆星辰本就心情难受,听到司徒绝这番话,她又想起姜颜的打算,顿时心尖狠狠疼了一下。

司徒绝要离开的时候,她一把拉住了司徒绝的衣领,语气坚定的说道,“大哥,你给我听好,不管我们能不能在一起,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情,我都不想你为我受任何伤害,必要的时候,我需要你舍弃我。”

“你说什么呢?”听到这话,司徒绝有一瞬间感觉自己无法呼吸,舍弃?这种话能随便说嘛?

他有些紧张的看着陆星辰,“是不是有什么事儿?”

“没有。”陆星辰回过神来,摇了摇头,“我只是希望大哥别小看我,我可不是孟宇,谁也左右不了我的想法。”

她说着还极为自信的勾唇一笑,“大哥敢为自己的感情负责,我自然也敢,这没什么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