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姜恒见状打开自己的柜门,从里面拿出来一见篮球衫扔到了赵天脸上,语气不在意的说道,“你不是喜欢这件衣服吗?送你了。”

赵天狐疑的拿起篮球衫一看,顿时激动的眼睛都放光了,这可是伟大的科比签名的篮球衫,他就看过一眼,姜恒一直把它当宝贝放着。

他有些不敢相信的问道,“这衣服你不是就一件吗?你要送我?真的假的?”

姜恒不耐烦的说道,“赶紧去送衣服,丫的再啰嗦,球衫不给你了。”

“好好好,马上去,马上去。”赵天赶紧宝贝似的将球衫放进衣柜了,然后拿了一件孟宇的外套,就冲了出去,嘴里还兴奋的叫唤着,“孟宇,你可真是我的吉祥物。”

姜恒无语的摇了摇头,又看了看窗外的天气,这才几步爬上了自己的床,瞪着眼睛看着天花板,显然在思考什么。

良久,他才轻轻叹了一口气,闭上了眼睛。

赵天出了寝室,顿时被冻得哆嗦了一下,好在他跑了一会儿,就看见了孟宇的身影。

漫天的大雪,到处都已经是白茫茫一片,室外基本都是形色匆匆的学生,大家都是一副要冻死了的倒霉样。

可孟宇,偏偏还是不紧不慢,他本就长得清秀,一副文弱书生的样子,此时一眼看过去,连赵天这个糙汉子都不免心疼了一下。

其实,关于孟宇的传言,赵天也听过不少,但是他并不介意,孟宇是个好孩子,不管喜欢男孩还是女孩,孟宇都是个不错的室友。

“造孽!”赵天低骂了一声,忙快步追了上去,同时将手里的外套直接搭在了孟宇的肩膀,“你想冻死自己啊?”

孟宇显然被吓了一跳,好一阵子才看清对方是赵天,顿时有些受宠若惊的说道,“你专门来给我送衣服?”

“不然呢?”赵天一脸的无语,想了想又补充道,“是姜恒让我来的。”

孟宇顿时就不说话了,低着头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赵天又接着说道,“姜恒还把他爸从美国给他带回来的那件篮球衫送了我。”

孟宇头更低了,他不明白姜恒这是什么意思,既然想跟自己划清界限,又何必来关心自己。

“你和姜恒吵架了?”赵天有些好奇的看着孟宇。

要知道姜恒和孟宇的关系好的就像模范夫妻,怎么会突然吵架了?而且还冷战了好几天,真是奇怪!

孟宇摇了摇头,又往图书馆的方向走去,“没有,我们没事儿。”

“骗鬼呢?”赵天不依不饶的追了过去,“从前吃饭睡觉都在一起,连体婴儿一样的两个人,现在都不出现在同一个地方了,还敢说没有吵架?”

“真没有。”孟宇低着头,眼睛红了几分。

这是在一旁看着的小米,立刻飞快的擦了擦眼泪,她偷偷打量了一下其他人,却见大家都很难受的样子。

小米又欣慰的笑了笑,她家老大演的太好了,绝少也演得好,这一对小情侣的伤心、苦楚,大家全都体会到了。

镜头中,赵天彻底无奈了,他站在原地,看着孟宇渐渐走远,忽然开了口,“孟宇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