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嗯,大哥说得对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她觉得自己或许想多了,粉丝这个群里毕竟大多鱼龙混杂,肯定也会有不少不注意影响的人,之后她让小米叫人好好管理就行。

两人一起去了片场,今天拍摄的姜恒和孟宇在那次意外之吻后,比较尴尬,相互别扭的戏份。

本来陆星辰就来晚了,结果因为粉丝的事儿又耽误了这么长时间,她有些不好意思,让小米去给大家买些热饮。

导演倒是没放在心上,毕竟两个人这么愿意配合,而且演技又都还算可以,他已经在心里烧高香了。

很快,拍摄开始,司徒绝和陆星辰又再次入戏,进入了另外一个身份,而另一个扮演他们室友的临时演员,也立刻各就各位。

镜头中,只见孟宇坐在自己的位置开书,他似乎心事重重的样子,眼睛看着书很久都不眨一下,书也半天没见翻一页。

“孟宇,”室友之一的赵天在床上喊了一声,等了一会儿见没有反应,这才支起身子又喊了一声,“孟宇,想什么呢?被妖精勾魂了啊?”

他话音刚落,就见姜恒从外面回来了,他忙开玩笑道,“姜恒,你快看看你的小跟班,一天天失魂落魄的,这是被人甩了啊?”

孟宇听到赵天提起姜恒,这才反应过来,立刻从座位上站起来,有些心虚的看了一眼姜恒,见姜恒没有理会自己的意思,便局促的往外走去。

赵天忙将人叫住,“唉,孟宇,你去哪啊?这大冷的天,不在被窝好好躺着,简直是犯罪。”

孟宇脚下的动作一顿,感觉到姜恒的目光不悦的看向自己,忙浑身不自在的解释道,“我去一趟图书馆,有点事儿。”

然后也不管其他人的反应,立刻大步往外面跑去。

“这傻小子,”赵天无语的摇了摇头,见姜恒忽然瞪了过来,立刻噤若寒蝉的缩了缩肩膀,“外面下雪了,他穿的有点儿少。”

“关你屁事!”姜恒语气不善的说道,随后把手里的东西用力的扔在桌上,然后一脸不爽的坐在了桌前。

赵天心中有些害怕姜恒,见状也只好缩着脖子躺回了床上,他能感觉到姜恒和孟宇这几天似乎闹别扭了,弄的自己也被连累了,心中有些叫苦连天。

姜恒坐在桌前,看着面前刚刚孟宇看的书,书页上似乎有一块小小的水痕,看起来有点像眼泪,他不敢确定,有些烦躁的叹了口气。

随后,他将目光看向了窗外,外面的雪花大了几分,天气显然更冷了。

“赵天!”姜恒突然大声道,“给我滚下来,天天躺在床上,挺尸啊!”

赵天简直想死,这真是城门失火殃及池鱼,他极不情愿的坐起身,不明白姜恒想干什么。

姜恒脸上闪过一抹不自在,“你不说孟宇穿的不多吗?外面的雪下大了,你作为同学兼室友,难道不应该去送件衣服吗?”

赵天一脸的不情愿,但是他又不敢违背姜恒的意思,只好磨磨蹭蹭的下了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