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其实也知道,自己的粉丝大多都是学生,而且主要是初中生和高中生,可是此时外面那些疯狂的粉丝,有几个甚至都四五十岁了,这……画风不太对啊。

而且,微博上面的留言似乎粉群的人大多数都不知道自己在京大,那这些人怎么会知道?怎么想都有些奇怪。

陆星辰正疑惑间,就见外面的粉丝开始行动了起来,她不知道怎么回事,便伸着脖子好奇的看了过去。

刚开始由于人太多,什么也看不见,后来人渐渐的散开,她才看清怎么回事。

只见司徒绝指挥着学校的保安拿来了几排护栏,将粉丝全都挡在了护栏外面,给出租车留下了足够通过的空间。

陆星辰见司徒绝冲自己招了招手,便会心一笑,忙对司机道,“司机师傅能把我送进去吗?”

“没问题。”虽然只有短暂的交流,但是司机也挺喜欢陆星辰,觉得这小孩长得有明星相不说,还很有礼貌,实在是难得。

于是,司机开着车将陆星辰送到了学校里面,保安又立刻将护栏挡在了校门口,将粉丝全都拦在了外面。

车子开到学校里面才停了下来,陆星辰下了车,就听见身后的粉丝被拦住的粉丝大喊道,“什么狗屁明星?这么大牌吗?下来签个字或者合个影都不行吗?”

陆星辰狐疑的回头看去,只见喊话的是个大学生模样的粉丝,那粉丝见她看过来,竟然直接把手里的灯牌扔进了学校里面,一副很不屑的样子。

陆星辰简直惊呆了,这真是自己的粉丝吗?这么猖狂?太目中无人了吧!

她眼巴巴的看着写有自己名字的牌子被扔到了地上,顿时有些不得劲,刚想上前去捡起来,却见某人超过了她,直奔着灯牌去了。

司徒绝大步走到灯牌跟前,然后矮下身子将灯牌捡了起来,还宝贝似的将上面的灰尘擦掉。

此时,他跟外面那个大学生粉丝特别近,他的举动,也被所有的粉丝看在了眼里,一时间,所有的粉丝也都不再吵闹。

司徒绝将灯牌细心的拿在手里,同时幽蓝色的眸子看向了那个扔灯牌的粉丝,冷冷道,“你这种人,不配喜欢陆星辰,也不配做她的粉丝,赶紧带着人滚蛋!”

他说完便警告性的瞪了那些粉丝一眼,然后转身回到了陆星辰身边。

陆星辰觉得特别奇怪,她越发觉得那些人不像是粉丝,否则为什么那么害怕司徒绝,这种行为不该是易怒的初中生和高中生。

她心中有些不解,如果这些人不是自己的粉丝,又会是谁呢?为什么来这里?

司徒绝见陆星辰还在看那些粉丝,还以为臭小子不忍心呢,便一把拉住了陆星辰的手腕,然后将人拉走了。

“这些没良心的家伙,有什么好看?走了!”

“哦。”陆星辰又看了一眼,才一脸郁闷的收回了目光,可以想象这京大的学生一定讨厌死自己了,竟然搞了这么大动静,实在是可恶。

司徒绝似乎看穿了她的疑虑,开口安慰道,“没什么,在影视圈就是要受得了赞美,也经得起诋毁,时间会说明一切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