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陪姜颜吃了午饭,然后两人便分开,她直接去了拍摄现场,今天的《冬日暖阳》依旧在京大拍摄。

她到了学校门口竟然看见有许多人挤在那,手里还拿着写有陆星辰的灯牌,这是粉丝吗?

陆星辰打开出租车门,她一条长腿刚迈出去,就见有个发现她的女生忽然大喊了起来,“啊啊啊啊,陆星辰真的在这儿,天啊啊!”

陆星辰吓了一跳,下意识就收回腿,然后直接将车门关上了,不好意思的冲司机道,“司机师傅等一下哈,我让朋友出来接我一下。”

司机笑了笑,通过后视镜看着后座的精致男孩,“我说嘛怎么长得这么漂亮,原来是个小明星啊,现在的明星坐计程车的真是不多了,你看就是个新人。”

“嗯,刚入行不久。”陆星辰坦诚的说道,然后拨通了小米打的电话。

刚刚那女孩的一声尖叫,立刻引来了所有人的注意力,刚刚堵在校门口的人瞬间全都涌了过来,将陆星辰和计程车团团围住。

陆星辰有些哭笑不得,她没想到自己还有这么多粉丝,不过她和司徒绝的拍摄应该是保密的,怎么会突然来了这么多粉丝呢?

她不解的皱了皱眉,估计是哪个工作人员不小心暴露了拍摄信息,打给小米的电话好一阵才被接通。

“老大,”小米的声音有些急切的想起,“你到哪里了?绝少都来了好一阵子了,你迟到这么久不太好吧!”

“我在学校门口,”陆星辰苦笑了一声,“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校门口挤满了粉丝,我现在进不去了,你想办法过来接我一下。”

“粉丝?”小米也是有些惊讶,见司徒绝走了过去,便立刻讲电话递了过去,“绝少,我们老大被粉丝堵在校门口了,进不来了。”

司徒绝微微皱了下眉头,同时对着电话道,“你在那等着哪也别去,我马上过去。”

“哦,好。”听到司徒绝的声音,陆星辰立刻心安了不少,挂了电话便在车里静静等着。

车外面的粉丝显然很激动,甚至有几个还在用力拍着车窗,还有一些拿出手机不停拍着陆星辰,场面非常混乱。

陆星辰老实待在车里,她觉得有些奇怪,自己的粉丝这么疯狂吗?这行为有点没有素质啊?

她决定之后一定要让小米好好引导一下粉丝的素质,这么下去可不是什么好事儿。

陆星辰如此想着,最后索性拿出手机发了一条微博出去:在京大门口的小星星们,今天你们有点不乖哦,下次要注意素质!

她微博发出去立刻就有不少粉丝回复了。

我是最亮的那颗星:老大,怎么了?今天在京大有活动吗?粉群怎么没人通知啊?

摘下那个星星送给自己:对啊,老大,你今天在京大吗?我们怎么不知道。

你是最耀眼的那颗星辰:老大,要是个别小星星做什么过分的事情了,你可别生气,我们有的粉年龄比较小,其他人一定会好好引导,不给老大丢脸。

陆星辰看了几条回复,越发觉得奇怪,她又看向窗外,眉头皱的更深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