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姜颜越发惊讶的看着陆星辰,“你怎么知道?”

她此时忽然觉得眼前这个异常聪明的女儿,真的不像自己,而是跟自己那个聪明的姐姐倒是有几分相似。

她忽然有些疼惜的摸了摸陆星辰的手,“姐姐如果知道她的女儿这么聪明,一定会后悔当初把你和星眸换了。”

陆星辰简直无语,这个时候提自己那个不着调的亲妈干嘛,她赶紧把话题扯回来,“妈,先别说其他了,当时那人后来到底跟你说了什么?”

姜颜的神情立刻变得有些不安,用力握紧了陆星辰的手,“星辰,你是不是也觉得这人有些古怪?他似乎可以预见未来一样,所以他后面跟我说一定不能让你的女生身份泄露,我才信了他。”

陆星辰此时基本已经可以肯定那个男人应该是寒西意,她听到姜颜的话,又确认道,“他跟你说千万不能泄露我的女生身份?他说为什么吗?”

“他说……”姜颜由于恐惧,说话都结巴了起来,“他说如果你的女生身份泄露,一定会招来杀身之祸,而要杀你的人,则是一些跟他一样的天赋异禀的人。”

姜颜越说越害怕,抓着陆星辰的手都微微抖了起来,“他说那些人可以操纵雷电,控制火焰,不管是你还是司徒家,都不是他们的对手,如果想要让你活命,就必须一直守住你是女孩的秘密。”

“为什么呢?”陆星辰倒不觉得害怕,只是不太明白寒西意这个话到底是真是假,自己的女孩身份有什么影响呢?她实在是想不通。

“星辰,你听妈的话,”姜颜有些害怕的嘱咐陆星辰,“你性别的事儿,如果你一定想告诉小绝,那就偷偷告诉他,妈相信那孩子是真心喜欢你,一定不会害你,而且你跟他在一起,将来如果真的出了什么事儿,他一定会保护你,会用命保护你,你相信妈妈。”

陆星辰无语,怪不得姜颜那么赞同她跟司徒绝在一起,原来打的是这个算盘,不得不说,有时候,这个傻妈妈也挺聪明。

不过,这件事显然不能轻易决定,她要去找寒西意问个清楚,再做决定。

“好了,妈我知道了。”陆星辰安抚性的拍了拍姜颜的肩膀,“我是女孩的事儿我会找机会告诉大哥,妈你就不用管了,还有洞穴的事儿,你也别太当真,或许只是巧合。”

她不想姜颜想太多,有些事情,不是姜颜能够接受的。

姜颜将信将疑的点了点头,“我总觉得这个人有些邪乎,是巧合的话,这几率也太低了。妈当时不告诉真正的原因,就是怕你不相信,然后惹了麻烦,不管怎么说,你还是要小心,知道吗?”

“妈,你放心吧,我会记住了。”陆星辰看着饭菜上的差不多了,便又说道,“妈快吃吧,我一会儿还得赶去片场拍戏呢。”

“嗯。”姜颜点了点头,帮陆星辰盛了一碗汤,“你也多吃点,外面冷,喝点汤身子能暖一点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