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啊?”姜颜明显一惊,脸色也立刻白了几分,有些不解的问道,“怎么突然又想起这件事了?”

陆星辰不打算瞒着姜颜,她脸颊红了几分,随后有些不自在的说道,“也没什么,就是不想……不想再骗着大哥了。”

“哦,这样啊。”姜颜显然明白了怎么回事,又问道,“你……也对小绝动心了是吗?你打算跟他交往?”

陆星辰轻轻点了点头,“我也不想让大哥被人指指点点,所以妈,我就算是对外界不公布女孩子身份,我可以告诉大哥吗?”

“这个……”姜颜显然有些犹豫,自顾的小声嘀咕道,“如果只告诉小绝,应该没什么吧,小绝应该不会告诉其他人吧。”

陆星辰就觉得奇怪了,一把抓住了姜颜的手,“妈,你实话告诉我,到底怎么回事?为什么我的女儿身不能公布?”

她顿了顿,眸色坚定了几分,“妈,在马代的洞穴里,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

“你怎么知道是洞穴中的事儿?”姜颜有些惊讶的看着陆星辰,同时眼神有些闪烁,显然是在思考自己到底可不可以说。

“妈,你的态度就是从马代回来之后才转变的,我当然知道,”陆星辰用力握了握姜颜的手,又追问道,“妈,你就告诉我吧,到底是怎么回事?如果我什么都不知道,这岂不是更危险吗?”

姜颜的神情依然有些犹豫,她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说,毕竟这些话听起来太过疯狂,她觉得自己说出来陆星辰肯定不会相信,说不定还会觉得自己受刺激了。

“妈,”陆星辰直接起身坐到了姜颜身边,“你就告诉我吧,如果真的有危险,我有什么都不知道,这才是最恐怖的不是吗?”

姜颜一想觉得也对,默默点了点头,眼神挣扎的看着陆星辰,“那你答应妈妈,不管妈妈说的话多不可思议,你都要认真听下去,不能因为不相信就不听妈妈的话。”

陆星辰眼底飞快闪过一抹狐疑,她感觉姜颜要说的事儿可能会跟异能有关,她重重点了点头,“妈,你说吧,我谁都能不信,怎么会不信妈妈呢?”

“那天洞穴里,有一个戴着口罩和墨镜的男人来见过我,”姜颜边说边回忆那天的事情,“他让人把我弄到了其他房间,所以这件事你爸并不知道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认真的听着,她听到墨镜这个细节,就会不自觉想起异瞳。

姜颜接着说道,“当时我很害怕,我以为那个男人要对我怎么样,结果他只是跟我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。”

“他说了什么?”陆星辰听到这儿整个人都紧张了几分。

姜颜按照回忆复述道,“他让我仔细听他说的每一个字,他说我和你爸不会死在这里,会有人来救我们,还说我的女儿会落水,全身都湿透,你仔细想想当天是不是就是这样?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她心思一转便明白了怎么回事,这个戴墨镜的男人是在告诉姜颜他可以预知未来,然后肯定给了姜颜某种警告。

她又接着问道,“那他后面有说什么了?他是不是警告你什么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