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听着司徒绝突然严肃的声音,有些疑惑的看了过去,“什么事儿?”

“你两次喝醉之后,都提到了一个人,”司徒绝一边说着,一边观察着陆星辰的神情变化,“我想这个人应该对你很重要。”

“两次都提到了?”陆星辰对喝醉之后的事情记忆还是很模糊,“谁呀?”

“大师兄。”司徒绝一字一字清晰的说出来,“所以,这个大师兄到底是谁?”

“大师兄?”陆星辰无语,自己喝醉了竟然又提起了大师兄,这是什么毛病啊?

她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,想了想才解释道,“其实这是一个我很好的朋友,我最近一直在找他。”

“很好的朋友?”司徒绝显然觉得很意外,又试探的问道,“是一起长大的朋友?”

陆星辰认真的点了点头,虽然这个说法司徒绝一追问就会觉得很奇怪,但是她不想再骗司徒绝了。

“原来如此。”司徒绝了然的点了点头,又问道,“那他叫什么名字?你有他的照片吗?或许我能够帮你找到。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时空转换,她自己的名字和样貌都变了,大师兄如果也在这个空间,肯定也换了身份。

司徒绝见状显然觉得有些奇怪,但是却只是不解的看着陆星辰,显然对方不说,他并不打算问。

陆星辰只好自顾的解释道,“他应该换了名字,我们也失去联系很久了,所有关于他现在的一切,甚至他到底在不在帝都,我都不知道,所以大哥不要在意这件事了,一切只能看缘分了。”

“好吧。”司徒绝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,“那你也别太着急,如果有缘分,一定会再遇见。”

“嗯,我也是这么想的。”陆星辰扯了扯嘴角。

两个人很快回了家,吃了饭又一起看了会儿电视,才分别回房间睡觉了。

第二天上午,陆星辰还是照旧去跟君莫南和、小胖虎拍摄了MV,今天的拍摄在户外一个景区内,风景特别好。

陆星辰原本还有点担心林清欢的出现会影响两个人的感情,没想到君莫南和小胖虎看起来更加亲密了,这也让她十分欣慰。

今天拍摄的片段是君莫南和小胖虎一起外出旅游,然后小胖虎受伤,君莫南细心照顾,然后两人感情加深的部分。

整个拍摄非常顺利,结束之后陆星辰并没有跟大家一起去食堂吃饭,她中午约了姜颜,因此跟众人告白后便离开了。

她离开了景区,便立刻打车去了约好的地方,远远就看见姜颜在那等着自己。

“妈,你来多久了?”陆星辰几步上前坐下,然后便立刻招呼服务生点餐。

姜颜笑了笑,关切的说道,“我刚来不久,你冷不?外面天气不好,你还这么到处跑,会不会很累啊?”

陆星辰立刻摇了摇头,“没事儿,我年纪小,多吃点苦没问题。”

“你跟星眸真的很不一样,”姜颜有些赞赏的看着陆星辰,“你明明是个女孩子,却比大部分男孩子还要努力,妈妈真的很为你骄傲。”

陆星辰点好了餐,便顺着姜颜的话,接着说道,“妈,那我恢复女孩身份好不好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