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目光看向陆星辰的胸口,刚刚那种柔软的感觉还记忆犹新,是自己的错觉吗?

他不知道,但是刚刚陆星辰的话,反而让他生出一个疯狂的想法,臭小子……可能是女孩吗?

司徒绝的目光掠过陆星辰的眉眼,他觉得很少会有男孩子长得这么精致,甚至让人产生一种雌雄莫辨的困惑。

陆星辰见司徒绝看自己的目光有些疑惑,她猛然明白了什么,立刻就回应道,“没什么,我就是怕你会后悔,也许某一天,你会遇见一个跟我很像的女孩子,那个时候,你还会选择我吗?”

她只能继续坑大哥了,不过她似乎可以肯定,如果自己以后恢复女装,司徒绝应该也会喜欢自己,只不过他可能会很生气。

司徒绝听到陆星辰的这个问题,还真是愣了一下,可能会遇到一个跟臭小子很像的女孩子吗?

他从未想过这种问题,但是如果让他离开臭小子,他肯定做不到,不管对方是谁,跟陆星辰有多像,他都不会离开陆星辰。

司徒绝想到这这儿,便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,“傻瓜,两个人互相喜欢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,一见钟情虽然有,但是你我都不是这样的人,所以,我们经历过的一切才是感情最可靠的保证,这么说,你还会担心吗?”

陆星辰原本对司徒绝的答案并没有太多期待,毕竟她也是随口一问,只想让司徒绝打消心头的疑虑。

可没想到司徒绝的回答竟然这么让她动容,也让她心中对于司徒绝的感情又坚定了几分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一双漆黑的眸子,认真的看着司徒绝,“再给我一点时间,我一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,好吗?”

“臭小子,这么严肃干什么?”司徒绝犹豫了一下,便伸手揽着陆星辰的肩膀,将臭小子揽进自己怀里,“我不着急,你慢慢想,想清楚再答复我,因为你一旦答应我就不会给你反悔的机会了。”

司徒绝轻轻摸了摸陆星辰的脑袋,又低声在他耳边说道,“我这个人,一旦认准的事情就是一辈子,所以你一定要想清楚,选择了就要做好一辈子跟我在一起的准备。”

陆星辰无奈的笑了笑,虽然司徒绝字字听起来是威胁,但是却也是一个最让人安心的情话。

有哪个女孩子选择爱人的时候,不是奔着一辈子去的呢?也正是如此,女孩子才特别喜欢男孩子们的誓言,哪怕知道或许他们做不到,但是听到的那一刻,还是会感觉很幸福。

陆星辰也知道,爱情其实一种当时的情绪,但是她就是相信司徒绝,相信他说的每一句话,相信这个一辈子的威胁。

“我知道了,我一定会好好考虑。”

两人在后面旁若无人的虐狗,前面的李特助几乎是听得一愣一愣,绝少爱上了陆星辰?还表白了?在等回复?这……太劲爆了吧!

很快,车子停在了陆星辰家楼下,两人下车上楼,并告诉李特助明天早上来接人。

两人进了电梯,司徒绝淡淡的开口道,“其实,我还有件事想问你,你也可以选择不回答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