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上了车,跟司徒绝一起坐在后面,两个人各自看着窗外都不说话,气氛显然有些微妙。

李特助一直在车里呆着,并不知道片场发生了什么,等了一会儿,见两人还是不说话,才小心的试探道,“绝少,咱们去哪儿?”

“直接回家吧。”司徒绝冷冷开口,然后继续沉默不语。

李特助有些为难了,回家……是回司徒家?还是回陆星辰家啊?

司徒绝显然很快意识到了这个问题,又补充道,“直接去陆星辰那。”

“好。”李特助点了点头,赶紧启动车子,心中只有一个想法,快点把两个人送回去,他才能远离这两个定时炸弹。

司徒绝见陆星辰一直不说话,只好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,“还想那个戏呢?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轻轻嗯了一声,“唉,感觉无论是姜恒还是孟宇,其实都挺难受,明明就是互相喜欢,却因为一些无足轻重的原因互相误会,平白无故互相折磨了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语重心长的说道,“确实,在这个世界,如果你不够强大,那么你追求的生活,你所向往的幸福,就必须建立在别人认同的基础上。”

他说到这儿,侧过头看了看陆星辰,又接着说道,“所以,不管你喜欢的是什么人,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,先让自己强大,自然就能堵住那些嘴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其实何止是在这个世界,在哪里都是这个道理,实力才能让你拥有话语权,拥有选择的权利。

明明是自己想要选择的生活,却要得到其他人的同意,甚至要抵抗最亲密的人,这才是同性恋人最大的悲哀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认真的看着司徒绝,“你的事儿,跟爸妈说了?”

“嗯?什么事儿?”司徒绝一时间没反应过来,不知道陆星辰问的是什么。

陆星辰立刻有些不好意思的移开了目光,然后小声道,“就是,你喜欢我的事儿,爸妈是不是知道了?”

“嗯,我之前跟他们说了。”司徒绝将当时的事儿一五一十的告诉了陆星辰,“当时妈的态度让我觉得很奇怪,她好像还特别开心。”

陆星辰无语,她觉得有些奇怪,姜颜既然希望自己跟司徒绝在一起,为什么不让自己说出自己的性别呢?

她觉得这里面肯定有其他事情,既然她此时也明白自己的心意,自己也想跟司徒绝在一起,那她就必须把情况搞明白。

陆星辰决定,最近找时间见一下姜颜,问问她为什么不让自己公布性别,她相信肯定会有不小的收获。

陆星辰想到自己的性别,又有些担心的问道,“你真的喜欢男孩子?”

她想了想又小心的试探道,“我是说,如果我是女孩子的话,你会不喜欢吗?”

“臭小子,你想什么呢?”司徒绝用力拍了一下陆星辰的脑袋,“不管你是男孩还是女孩,我就是喜欢你,明白了吗?”

“真的?”陆星辰一听,顿时激动了几分,“不管男女,你都喜欢是吧?”

“你想干嘛?”司徒绝有些无奈的问道,随后目光看向了陆星辰的胸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