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导演见司徒绝吻着陆星辰好像在愣神,立刻轻轻咳了一声,提醒两个人往下演。

司徒绝这才收回了思绪,有些狐疑的看了陆星辰一眼,然后立刻投入到表演中。

姜恒意识到自己跟孟宇亲上了,回过神来立刻脸色一变爬了起来,有些惊慌不已的看着孟宇。

孟宇也一骨碌的爬了起来,然后有些手足无措的蹲在一边,红着脸不知道该作何反应。

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。

姜恒才率先开口,他假装不在意的笑了笑,然后说道,“哎呀,干嘛呀,孟宇,我又不是故意的,就是不小心碰到了,这不是你的初吻吧?”

孟宇红着脸,用眼睛偷偷去看姜恒,见对方一直看着自己,他才违心的摇了摇头,然后假装不在意的说道,“怎么可能?我又不是高中生,早就不是初吻了。”

姜恒立刻就不说话,一双幽蓝色的眸子有些烦躁的扫了一圈,最后捡起水盆里的衣服开始洗了起来。

显然这是姜恒的初吻,而是撩拨了他的心弦的一个吻,因此此时听到孟宇这么说,他难免有些沮丧,甚至烦躁,却不知道这种情绪从何而来。

孟宇看见姜恒开始洗衣服,便立刻上前阻止道,“姜恒,我来洗吧,你去休息一下吧,我能洗干净,而且这里面只有一件你的衣服,还是应该我洗。”

姜恒一听,顿时将手里的衣服狠狠的扔进了水里,然后有些生气的看着孟宇,“孟宇你什么意思?什么你的多我的多?你用得着跟我分的那么清楚吗?”

孟宇一听,顿时更尴尬了,低下头小声嘀咕道,“我是怕水太冷了,你最近不是肚子不舒服吗?还是少碰冷水好。”

姜恒一听,顿时一时语塞,目光复杂的看着眼前的小可怜,好一阵才继续洗衣服,又说道,“我没事儿,洗几件衣服,哪有那么娇贵,你老实去旁边呆着吧。”

孟宇张了张嘴,最后还是没说什么,乖乖坐到了自己的床上,然后用余光偷偷去看姜恒。

他知道刚刚姜恒生气了,只是一个意外的吻,都让姜恒这么反感,他心中竟然还抱有那种想法,他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卑鄙了。

姜恒一边洗衣服,一边满脸心事的样子,为什么刚刚那个意外之吻好像烙印在唇上一样,让他根本没办法不去注意,不去回忆。

自己这是怎么了?

姜恒回忆起自己跟孟宇相处的点点滴滴,一个让他害怕的想法跳了出来,难道真的像大家开玩笑说的那样,自己跟孟宇……相爱了?

他想到这儿,手上洗衣服的动作顿了一下,然后悄默声的回头去看孟宇,结果两个人的目光碰个正着,姜恒的心跳立刻飙升,他赶紧回头,心虚的继续洗衣服。

“卡!”导演再次喊卡,“收工,今天的表演也很棒,我会适当剪出来几个镜头给网站,让他们预热一下。”

“好的,谢谢导演。”陆星辰感觉一时间好像还有点入戏,弄得她有些心神不定,跟导演他们告别之后,才无精打采的跟着司徒绝上了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