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孟宇立刻腼腆的摇了摇头,然后便开始乖乖洗衣服,“不用了,外面那么冷,你别出去了。姜恒你去休息一下吧,我一会儿就洗完了。”

姜恒闻言眼底闪过一抹宠溺,然后回头看向了洗衣服的孟宇,随后便大步上前道,“算了,我来洗吧,你这细胳膊细腿儿,我怕你洗不干净。”

“没事儿,我能洗干净,你去休息吧。”孟宇拿着衣服往旁边躲了一下,将那种对姜恒深藏不漏的爱意演绎的非常好。

姜恒却已经把袖子撸了上去,再次欺身过来,认准了要帮孟宇洗衣服。

孟宇再躲,姜恒再追过去,两人一来二去,姜恒脚下突然一滑,整个人瞬间倒了下去。

孟宇吓了一跳,身体也顺势向后倒去,一双小鹿般懵懂的眼睛看着姜恒那张帅脸压了过来,顿时吓得闭紧了。

两个人配合的可以说非常默契了,司徒绝的薄唇不偏不倚的压在了陆星辰的粉唇上,姜恒和孟宇之间的这个意外之吻,就这么被无可挑剔的演绎了出来。

导演和其他工作人员都看呆了,好一会儿才喊了一声,“卡!”

司徒绝幽蓝色的眸子一遍遍扫过陆星辰的眉眼,他心中只有一个想法,什么时候才能光明正大的亲臭小子呢,他快要忍不住了。

听到导演的话,陆星辰见身上的人还不动,便立刻睁开了眼睛,有些薄怒的看着司徒绝。

司徒绝这才回过神,有些不好意思的起身,同时他有些狐疑的扫了一眼陆星辰的胸前。

为什么自己趴在陆星辰身上的时候,会觉得那里似乎很柔软,难道是两个人穿的衣服比较多,自己产生错觉了?

“很好。”导演笑了笑,然后接着说道,“绝少你和陆星辰先休息一会儿,等会接着拍哈!一会儿,两个人各种的戏比较多一些。”

两个人点了点头,陆星辰便走到了旁边床上坐下,有些好奇的打量了一下宿舍。

小米见司徒绝在对面的床上坐下了,自己便立刻坐到了陆星辰旁边,“老大,你刚刚跟绝少接吻了哎?”

“然后呢?”陆星辰有些鄙视的看着小米,心想她跟司徒绝接吻也不是第一次,两个人法式湿吻都试过了好吗?

想到那个缠绵悱恻的吻,陆星辰的脸颊控制不住的红了几分,她觉得那时候,自己虽然喝醉了,但是如果换成别人,她应该也不会去吻,其实自己潜意识里应该已经把大哥当成了最亲密的人。

两个人休息了十分钟,便立刻开始第二部分的拍摄。

“Action!”导演再次宣布开始,他刚开始接到这个腐剧的拍摄,并没有想过会拍摄如此顺利,没想到司徒绝这个商业奇才演技不错,而陆星辰那个传说中在李教授那没毕业的小鲜肉,演技也算可圈可点。

拍摄开始,司徒绝和陆星辰再次按照之前的剧情,两个人有些别扭的重新吻在了一起。

司徒绝紧张的整张脸就红了,但是他注意到,陆星辰胸口好像确实有点柔软,他有些纳闷的皱了皱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