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冷着脸不说话,有些嫌弃这个导演没有眼力见,同时他幽蓝色的眸子看向了陆星辰,想看看对方看完剧本是啥反应。

陆星辰有些纳闷的翻开了剧本,发现这个编剧还挺贴心,已经将修改的地方标红了,因此一目了然。

她一目十行的看了一遍,立刻脸颊有些不自然的热了几分,大哥实在是太过分,以权谋私,竟然在这一场加了个吻戏。

陆星辰咬着牙抬头去看司徒绝,不经意间两人的目光却撞了个正着,司徒绝立刻不自在的移开了视线,等着听陆星辰的决定。

导演在旁边看到两个人之间的互动,再加上他之前听到的一些传闻,立刻明白了过来,有些佩服的看向了陆星辰。

看来传闻属实,帝都的第一大少,司徒绝确实在追求这个十八线的小明星,而且看情况,现在还没追到手呢。

导演将陆星辰从头到脚仔细打量了一遍,想了想,便立刻上前说道,“陆星辰是吧,我觉得这个细节假的不错,这一个不经意的吻,真是让姜恒重新审视两人关系的契机,真的加的非常巧妙,现在细想看,几乎是必不可少。”

陆星辰无奈的扯了扯嘴角,虽然觉得导演说的有道理,但是她还是觉得司徒绝这是在以权谋私,不过想一下导演的话,难道大哥也是因为一个吻开始重新审视两人的关系吗?

她仔细想了一下,立刻记起在马代洞穴中的事儿,难道是那个人工呼吸?她清晰的记得,从马代洞穴出来之后,司徒绝整整躲了自己三天,难道那时候他在自我纠结?

陆星辰立刻觉得自己真是有点混蛋,于是也不等导演再开口说服,“导演,我觉得这场戏加的很好,我没有意见。”

司徒绝微微惊讶的看向了陆星辰,显然没有料到陆星辰会同意的这么爽快,却见陆星辰竟然对自己露出了一个可爱的笑容。

导演见陆星辰同意了,便立刻招呼众人开拍,第一幕是姜恒在外面打篮球回来,将自己的运动衫扔给了正在洗衣服的孟宇,让对方帮忙洗。

“Action!”导演一声令下,正是开拍。

两人再次入戏,镜头中便看见孟宇蹲在阳台开始细心的洗衣服。

虽然天气寒冷,但是陆星辰惊喜的发现洗衣盆里的水竟然是温水,她一猜就是司徒绝特别吩咐好的。

紧接着,姜恒拍着篮球进了屋,看见孟宇在洗衣服,便将篮球放在了一边,笑嘻嘻的走了过去,直接把自己的衣服扔了进去。

“孟宇小朋友,”姜恒蹲在洗衣盆前面,嘴角扬起一个坏笑,“把哥哥的衣服也一起洗了吧?”

孟宇拿着手中的运动衫,看着眼前一脸痞笑的姜恒,顿时红着脸点了点头,然后很快移开目光不敢再看姜恒。

姜恒嘴角的笑意更大了,他起身,在孟宇耳边低语了一句,“孟宇,你这小媳妇样儿,可真让哥受不了啊!”

“没,没有。”孟宇听到这话,顿时脸更红了,一开口,说话都结巴了。

姜恒伸手揉了揉孟宇的脑袋,又接着说道,“不能让你白洗,吃什么?哥去给你买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