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出了京华一中,便跟小米一起去了今天的拍摄地,路上她又仔细的看了下今天的剧本。

今天的拍摄地在大学宿舍,讲述的是姜恒和孟宇平时在一起的日常,简单来说,这两个人平时就是不自觉的各种撒狗粮。

陆星辰看到最后,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,这里面姜恒为孟宇做的那些事儿,其实跟大哥对自己做的事儿差不多,如此说来,自己跟大哥在一起的时候,岂不是也在撒狗粮?

【主人,真是难得,你终于明白了,你和绝少在的地方,每天都是大型屠狗现场,简直惨无人道。】喵喵忍不住吐槽。

陆星辰摸了摸鼻子,真的是这样吗?她将目光看向了窗外,虽然她还没有给司徒绝答案,但是她自己也隐隐明白,自己对大哥……似乎也不知不觉中产生了其他感情。

车子很快在京大的第五宿舍门口停了下来,今天的拍摄安排在这里,工作人员早就准备就绪。

陆星辰在车上就看见司徒绝在跟导演说话,她下了车,便直接走了过去。

“好好好,绝少这个建议非常好,我马上安排编剧改一下。”导演点头哈腰的走了。

司徒绝满意的勾了勾唇,结果一转头就看见陆星辰来了,他的耳朵立刻红了一层,有些不好意思的打招呼,“来了啊,今天怎么晚了?”

陆星辰并没有听见司徒绝给导演建议什么,她点了点头,才有些无语的说道,“大哥你真是乌鸦嘴,今天林清欢给君莫南打电话了,所以我才来晚了。”

“林清欢?”司徒绝也没想到竟然被自己说中了,便好奇的问道,“说了什么?没什么事儿吧?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“我也不知道,这件事我也不好插手,让君莫南和小胖虎自己处理吧,不过我觉得应该没太大问题。”

陆星辰回忆了一下君莫南回去时的表情,她觉得林清欢的电话说不定还阴差阳错办了好事儿。

“嗯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轻轻拍了拍陆星辰的肩膀,“别担心了,我觉得莫南是真的爱上小胖虎了,不会有太多问题。”

他想了想,又补充道,“除非林清欢能回国,否则,她那么远距离,远水救不了近火,肯定起不了太大作用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也点了点头,她觉得也是,于是便把这件事抛在了脑后,专心开始准备拍摄了。

这时,刚刚离开的导演又重返了回来,还递过来两个剧本,“绝少你们看看。”

陆星辰晃了晃手中的剧本,“导演,剧本我已经有了,我看了挺好,没什么问题。”

导演忙摇摇头,见司徒绝不说话,只好自己细心的解释道,“这是新剧本,刚刚绝少提出了一点小建议,我觉得非常好,所以驻场的编剧稍微改了一下。”

导演说到最后,声音不禁小了几分,因为他知道司徒绝的脸色似乎不太好看,忙小心的问道,“绝少,是不是改的不好?不然我再让编剧润色一下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