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莫南无奈的摇了摇头,边吃饭边状若无意的开口,“小胖虎,我刚刚跟前女友通电话了。”

“啊?”小胖虎闻言抬起头,我见犹怜的看着君莫南,咬了咬唇,最后轻轻的恩了一声,又把头低下去了。

君莫南皱了皱眉道,“你都不好奇林清欢跟我说了什么吗?”

小胖虎抬起头,有些不解的看着君莫南,她可以好奇嘛?她……有什么资格跟林清欢相提并论。

在小胖虎心里,她不过是个趁虚而入的替补罢了,有什么资格过问君莫南和林清欢的事儿呢?

君莫南见小胖虎依旧不说话,有些恨铁不成钢的说道,“小胖虎,你到底喜不喜欢我?”

“喜欢啊。”小胖虎这才毫不犹豫的说道,“这一点,你还用怀疑吗?”

“那你是不是我女朋友?”君莫南继续冷声问道,他觉得是时候给小胖虎说清楚,自己的心意究竟是怎么样。

小胖虎这次却有些犹豫了,她有些不确定的看着君莫南,也不知道君莫南这么问是什么意思。

“林晓湖,”君莫南却真的有点生气了,是自己给小胖虎的安全感太少了吗?他自责的皱了皱眉头,“我们在一起这么久,你还不打算承认我的身份吗?”

“嗯?”小胖虎有些蒙了,不解的问道,“莫南哥,你是什么意思嘛?”

君莫南轻轻叹了口气,一双眼睛深情的看着小胖虎,从那双微红的眼睛,到那粉嫩的双唇,他忽然抬起手,轻轻捏住了小胖虎的下巴。

正当小胖虎不知道君莫南要干嘛的时候,君莫南的俊脸猛然放大,他竟然从座位上站起身,直接低头吻住了小胖虎唇。

“哇啊啊啊啊……”此时食堂的人不少,两人又是焦点,顿时有不少人都看见了,一个个激动的尖叫了一声。

小胖虎自己也吓坏了,这还是第一次,她跟君莫南竟然在公共场合接吻了,这……是不是太劲爆了。

然而,她却没有办法拒绝君莫南,只能任由君莫南的对自己予取予求,她微仰着小脑袋,脸颊越来越红,眼中甚至升腾起一阵雾气,看起来更加可口、诱人。

好一阵子,君莫南才放开了小胖虎,有些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唇,压低声音在小胖虎耳边说道,“你要是再不承认是我女朋友,我就只好要了你,把生米煮成熟饭了。”

小胖虎脸红的要滴血了,君莫南以前从不说这么露骨的话,忽然这样,让她有些无所适从,但是身子却本能的因为这句话软了几分。

君莫南扯了扯嘴角,笑着道,“好了,不吓唬你了。”

他轻轻刮了下小胖虎的鼻子,有些自责的说道,“我之前做的不够好,所以你才会这么没有安全感,以后我会表现的更好,你相信我好吗?”

这是表白吗?

小胖虎的眼睛又红了,虽然君莫南没说什么情啊爱啊,但是她知道这是最好的表白,她何其有幸,真的拥有了这个男人的爱?

君莫南坐下来,一边温柔的替小胖虎夹菜,一边状若无意的说道,“你放心,我已经不爱林清欢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