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够了!”君莫南在听到林清欢最后的话时,突然就有些忍不下去了,冷冷道,“林清欢,够了,MV我会继续拍下去,至于你刚刚说的话,我就当没听见,你也别胡闹了。”

“莫南,”林清欢显然没想到君莫南会拒绝自己,不甘心的逼问道,“你为什么这么固执?难道我说的不对吗?你根本就不爱那个小胖虎。”

“你错了。”君莫南看了看不远处食堂的方向,语气也变得深情了起来,“我爱她,我既然选择了跟她在一起,就说明我爱她。”

“你胡说,你根本就是自欺欺人。”林清欢的语气也急切了几分,“你敢说,你爱她就跟当初爱我一样吗?”

“我确实无法保证。”君莫南坦然的承认了,他几乎能想象到电话那头林清欢得意的样子,他又接着说道,“林清欢,这么多年你我都改变了,我无法像当初爱你那样去爱任何人,哪怕是现在的你,因为我早已不是那个时候的君莫南,我会用新的方式去爱现在的她。”

他说完不等林清欢开口,又补充道,“所以,我希望这是你最后一次干涉我的私事,你我还可以做朋友,其他就不要再想了。我还得去陪小胖虎吃饭,你也好好休息吧。”

林清欢一脸的不可置信,然而君莫南已经挂了电话,她用力的捏着电话,不停地重复着,“不可能,这不可能,君莫南不可能爱上别人,也绝不可以爱上别人。”

君莫南挂了电话之后,又在原地站了一会儿,似乎对于自己刚刚的行为也挺惊讶。

不管是从前,还是近几年,他面对林清欢从未有过如此笃定,从前几乎是言听计从,近几年则每次都是强装冷酷,这些都不是真正的勇敢面对。

而今天,君莫南的态度一开始确实仍旧有些慌张,但是最后他能平静的说出那些话,他自己也很惊讶,或许……不知不觉中,他真的已经放下了。

君莫南轻笑了一声,将手机收起来,然后往食堂的方向的小跑了过去。

他一进食堂,远远就看见小胖虎和陆星辰坐在靠里的一个位置,小胖虎的背影看起来有些伤感。

这傻丫头。

君莫南摇了摇头,立刻去点了几个小胖虎的菜,然后端着去了餐桌那里。

小胖虎见君莫南回来了,立刻紧张的站起来,“莫南哥,你……你回来了,快坐下吃饭吧。”

她明明一肚子疑惑,却什么也不敢问,只能低着头闷声吃饭,眼泪控制不住的往下掉。

陆星辰在旁边看着,生气的瞪了君莫南一眼,然后轻轻拍了拍小胖虎的肩膀,“你俩慢慢吃,我先走了哈。”

“好。”小胖虎点了点头,然后抬起头,红着眼睛,勉强的扯了扯嘴角,“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陆星辰又警告性的看了君莫南一眼,然后转身出了食堂,往《冬日暖阳》的拍摄地赶去。

君莫南见陆星辰走了,这才坐在了小胖虎的身边,见小胖虎可怜巴巴的低着头,那样子无辜又可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