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莫南拿着电话,来到了一个僻静的树林里,才再次开口,“喂,你还在听吗?”

“嗯,我在。”林清欢的声音听起来愉快了几分。

“你怎么了?怎么会住院?”君莫南的声音此时已经平静了下来,有些关心的问道。

“没什么,”林清欢苦笑了一声,“急性阑尾炎,已经做完手术了。”

“做手术了?”君莫南微微皱了皱眉头,他记得林清欢因为她奶奶死在医院里,因此特别讨厌医院,对消毒水的气味也是十分反感。

“嗯,前天晚上在家里疼晕了,结果被一个朋友发现,送到了医院,昨天直接做了手术,我自己根本就不知道。”

林清欢说起来很轻松的样子,还自嘲的说道,“幸好不是什么大手术,否则没人签字,我只怕活不过给你打电话了。”

“别乱说。”君莫南有些不悦的打断了林清欢的话,这一瞬间,他其实可以想象,林清欢这么多年一个人在国外,这种大事小青肯定不少,只不过给自己打电话确实第一次。

他顿了顿,又接着问道,“为什么给我打电话?这么多年,你还是第一次主动给我打电话。”

电话那头顿时没了声音。

君莫南等了一会儿,似乎隐隐听到啜泣的声音,又试探道,“清欢?你还在听吗?”

“清欢,”林清欢的声音确实带了几分哭音,生病的人似乎都格外虚弱,她自嘲的笑了笑,“莫南,这么多年,这也是你第一次再叫我清欢,也是最后一次了是吗?”

君莫南没有说话,刚刚叫清欢,也是下意识的行为,显然看来似乎不妥,他想了想又开口道,“清欢姐,一个人在外面不容易,你好好照顾自己吧。”

一句清欢姐,立刻将两人的身份、立场表明。

电话中又是一阵沉默。

过了好一会儿,林清欢才再次开口,“莫南,你有喜欢的人了吗?”

君莫南沉默了一下,才轻轻的恩了一声,“是,我交了新的女朋友,有一段时间了。”

“你爱她吗?”林清欢此时的声音已经不像最开始那么无力,那个睿智、自信的女孩又回来了,有些咄咄逼人的说道,“你像当初爱我那么爱她吗?”

君莫南没有立刻回答,他知道,他这一辈子可能都无法像爱林清欢那么去爱另一个人,因为那是一个男孩最初、最真诚的爱。

林清欢见君莫南没说话,便有些得意的笑了一声,“莫南,别自欺欺人了,你爱我,你爱的人从始至终都是我,对吗?”

君莫南的眉头皱的更深了,声音也冷了几分,“清欢,你应该知道,我跟你没有可能了,这么多年过去了,我们也应该……”

“我不想知道什么应该怎么样,我就问你,你还爱我对不对?”林清欢的强势又来了,“你不许跟别人在一起,那个什么MV也不许再拍了,你是我一个人的。”

“林清欢……”君莫南忽然有些头疼。

林清欢却继续不依不挠道,“你不敢跟你大哥说,我去说,这么多年了,他也应该明白我不会嫁给他了,我们,你和我才应该在一起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