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原本与众人有说有笑的君莫南,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后,整个人都傻掉了,站在原地一动不动,握着电话的手都微微抖了起来。

“怎么了?”小胖虎一直挽着君莫南的胳膊,第一个察觉到君莫南的异常,有些关心的看着君莫南。

陆星辰他们闻言也立刻看了过来,发现君莫南的脸色却是不太对。

陆星辰很快意识到问题是在电话上,会是谁打来的电话?她稍微一想,脸色就冷了几分,很显然她知道是谁。

电话那头的人等了一会儿,见君莫南不出声,又接着说道,“莫南,我没有别的意思,我就是想跟你说几句话,我生病住院了,实在是有些难受。”

君莫南听到这句话,身侧的拳头微微收紧了几分,电话那头是林清欢,那个在他生命中消失了好久的女人。

他其实想把电话挂掉,可是听了林清欢的话,他犹豫了,因为林清欢在他眼里,一直都是坚强、独立的女人,她也从未在自己面前展现出这么一面,就算是他坚决要分手,林清欢也是咬牙答应了下来,半个请求的字眼都没有说过。

君莫南深吸了一口气,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尽量正常,对着电话道,“你等下,我等会跟你说。”

然后,他看了看身边的小胖虎,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说,又冲陆星辰道,“你们先进入吃饭,我一会儿回来找你。”

君莫南说完,便从小胖虎的手中将自己的胳膊抽了出来,随后点了点头,转身往远处走去。

陆星辰见小胖虎受伤的表情,顿时有些不悦的大声道,“君莫南,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?你给我站住。”

君莫南脚下的步子顿了顿,然后又大步的跑开了。

陆星辰轻轻叹了口气,这林清欢还真是经不起念叨,昨晚司徒绝刚提起,今天就打电话过来,也真够邪门。

她示意其他工作人员先去吃饭,自己几步走到小胖虎身边,轻轻拍了拍小胖虎的肩膀,安慰道,“没事儿,君莫南有分寸。”

小胖虎回过头看着陆星辰,眼圈已经控制不住的红了几分,“陆星辰,莫南哥他……他不会被清欢学姐抢走了吧?我们……我们才刚亲密一点,她怎么就打电话过来了?我好害怕,我不想失去莫南哥。”

“没事儿,别担心。”陆星辰又拍了拍小胖虎的肩膀,“你应该相信君莫南,不过是一个电话,这样你就怕了,林清欢要是回来了,你岂不是直接缴械投降了?”

陆星辰知道,在小胖虎的内心深处,她还是有些自卑,有些不相信自己,自然会害怕失去君莫南。

小胖虎点了点头,“陆星辰,你说得对,我不应该怕,林清欢她远在美国,而我天天陪在莫南哥身边,我有什么好怕的?只是……”

她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其实,在莫南哥心里,他一直觉得自己挺对不起清欢学姐,我只是担心……担心清欢学姐会影响莫南哥的选择。”

“别担心,”陆星辰轻轻抱了抱小胖虎,“先吃饭,等他回来再说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