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二天一早,吃过早饭之后,司徒绝便先把陆星辰送到了MV拍摄的第二个地点,然后自己才去公司。

MV的拍摄一共分为四个片段,其中两个片段是在学校,昨天已经拍完一个,今天还剩最后一个。

今天拍的这个不需要群演,地点是在教室里,学校很快帮忙安排了场地,陆星辰便指挥着工作人员赶紧布景,架器材。

小胖虎看着剧本,有些不好意思的蹭到了陆星辰身边,小声道,“陆星辰,这一场有吻戏啊?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见小胖虎在害羞,又笑道,“怎么了?你们不都初吻过了吗?害羞啊?”

“喂!”小胖虎一听,顿时示意陆星辰小点声儿,生怕别人听见了,“那是在没人的时候,现在这么多人呢,怎么好意思?”

她想了想,又试探的问道,“我听说好多拍剧都是借位,咱们这个是不是也可以借位呢?”

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随后有些使坏的问道,“小胖虎,那你想借位?还是不借位啊?”

“陆星辰,你太坏了!”小胖虎微微用力锤了一下陆星辰的胳膊,红着脸低着头,却没有说话。

陆星辰止住笑意,严肃了几分,“小胖虎,这件事你自己考虑,如果你想借位的话,我就安排借位好了。”

她眼看着君莫南走了过来,因此后面的声音稍微大了一点,果然君莫南听见了。

“借什么位?”君莫南去买了饮料递给两个人,又假装生气的看着小胖虎,“怎么?人家都是假戏真做,咱们还要真戏假做?”

小胖虎当然不希望借位,在她看来,两个人私底下接吻和在众人面前接吻意义显然不同,但是她有些担心君莫南。

“莫南哥,”小胖虎试探的问道,“要是被君爷爷或者君家其他人他们看见,能行吗?”

“没事儿。”君莫南不在意的说道,心想只要不是林清欢,谁他都敢领让家里人知道,“安啦,只要你没问题,我就没问题,我跟你在一起,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,他们早晚会知道。”

“嗯,我知道了,莫南哥。”小胖虎一听,顿时开心的点了点头,又告诉陆星辰,“那就不用借位了,我也不介意,反正我爸已经知道了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笑了笑道,“其实借位不借位,也就你们和我们知道,观众看到的结果都一样。”

拍摄很快开始,君莫南和小胖虎依旧很给力,除了吻戏那段有些拿捏不准,反复拍了几次,其他地方基本都是一遍过。

陆星辰还开两个人的玩笑,说如果他俩当了演员,真不知道要抢了多少人的饭碗。

拍摄结束之后,陆星辰依旧跟众人一起去学校食堂吃饭,几个人走到食堂门口,君莫南的电话忽然响起了。

他掏出电话,一看竟然是个陌生号码,而且是境外的号码,觉得有些奇怪,接通之后,对面立刻传来了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声音,“莫南,你最近好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