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在司徒家吃过饭之后,司徒绝理所当然的送他回去,于是又跟着去了陆星辰的住处。

陆星辰一天没回家,一进门,竟然发现门口放了一些东西,她不解的看向司徒绝,这房间的钥匙只有她和司徒绝有。

司徒绝很自然的搬起了其中一个箱子,往另一个卧室门口走去,“你不说我可以住在这儿吗?”

好吧。

陆星辰昨天晚上确实说过这话,现在也不好反悔了,只不过司徒绝的动作还真快,她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陆星辰回自己房间换了身衣服出来,司徒绝就把东西收拾好了,然后两人决定在客厅看一会儿电视。

结果,电视一打开,就看见了陆星辰和李美琪的广告片第二支,显然投放量不少。

陆星辰看到李美琪,便想到了《祸国》,既然不是司徒绝帮了忙,那么会是谁呢?李教授?许青?或者……寒西意?

她也无法肯定到底是谁,不过不管是谁,她都不会放过这个机会,剧本不错,人物很好,这对刚入圈的她来说十分难得。

电视上广告播放结束,便看到了一个娱乐新闻,结果竟然有陆星辰他们拍摄MV的新闻。

“君莫南那个智障还挺上镜。”司徒绝看到君莫南和小胖虎都出现在新闻里,莫名还不错的样子。

“本来两人颜值就高,上镜当然好看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许青对这次的单曲发售很重视,因此从MV拍摄开始,就已经投放预热了,她也希望到时候能买个好成绩。

司徒绝看着电视上君莫南和小胖虎亲密无间的样子,不禁有些羡慕,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,让陆星辰坐过来。

陆星辰无奈,但是也没有拒绝,反正司徒绝又不会对她动手动脚,这个人不管怎么说,这一点还是非常君子。

两个人终于挤在了一处,司徒绝这才满意,余光偷看了一眼陆星辰的粉唇,轻轻叹了口气道,“陆星辰,你真的要考虑一个月啊?”

“不然呢?”陆星辰有些警惕的看着司徒绝,“大哥,你问这个干嘛?”

“没什么。”司徒绝红着耳朵不敢看陆星辰,他还能想干什么还不就是想光明正大的亲亲抱抱举高高吗?

他不想陆星辰追问,又接着说道,“对了,你说这新闻在国外能看见吗?”

“国外?”陆星辰果然不纠结刚刚的问题了,不解道,“怎么了?”

“我是想,如果这个新闻被林清欢看见了,不知道会作何反应。”司徒绝想了想,又接着说道,“就林清欢的那个性格,我猜她会立刻杀回来,把君莫南抢回去。”

陆星辰赶紧摇了摇头,“算了吧,那还是别让她看见了,君莫南和小胖虎好不容易才在一起,这刚要稳定下来,林清欢要是回来插一脚,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儿。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也点了点头,“小胖虎也挺不容易,这么大一个隐形炸弹,她应该也挺担心。”

“嗯,所以我才让他们拍这个MV,希望能帮他们加加温。”陆星辰想了想又说道,“外国应该看不见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