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楼上书房里,陆星辰见路星眸走了,便挣开了司徒绝的大手,“大哥,你对星眸好点儿。”

“嗯?”司徒绝没想到陆星辰开口会是这句话。

“你刚刚是不是质问他了?你怀疑他是故意不想让我跟妈接近?”陆星辰清澈的眸子看着司徒绝,非常直白的问道。

司徒绝了然,幽蓝色的眸子坦诚的看着陆星辰,“难道你不这么觉得?”

他相信凭借陆星辰的聪慧,不可能没有察觉这个情况。

陆星辰自然感觉到了,但是她觉得没什么,“嗯,我也有这个感觉,但是星眸他毕竟刚回来,没有什么安全感,可以理解,而且你也应该知道,我不会想要跟他争什么,所以就随他去吧。”

她顿了顿,有些抱歉的说道,“不管这么说,是我的亲生母亲对不住他,我也应该对他多宽容一些。更何况,他也没什么恶意,只不过是希望爸妈多爱他一点,这不算什么,大哥你也对他好一点吧。”

司徒绝脸色冷了几分,“我没有为难他,已经是最大的宽容了,还想我对他怎么好?”

“大哥,”陆星辰的语气带了几分撒娇的意味,“你也别让妈妈多想啊,像今天这样,私下找他说话,我妈看了肯定多想,她那个人就爱多想。”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司徒绝的大手在陆星辰头上揉了揉,别有深意的说道,“孟宇小朋友,我可是为了你才这么做的。”

陆星辰一下被逗笑了,“嗯,姜恒大帅比,你最好了。”

这句话一出来,两人不约而同的笑了笑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忽然想起一件事,前几天罹诀给她打电话,说司徒绝已经知道了两人的关系,她似乎也该表示一下,“谢谢你哦。”

“谢我什么?”司徒绝抱着胳膊,饶有兴致的看着陆星辰,似乎很少见陆星辰跟自己这么客气。

陆星辰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“罹诀的事儿,我其实挺不地道。”

她说着还挠了挠头,“我好像在挖大哥墙角。”

原来是这件事。

司徒绝不在意的笑了笑,随后微微俯下身子,在陆星辰耳边低声诱惑道,“臭小子,其实你挖墙脚的话,还不如直接挖我,别说墙了,整个房子都给你。”

他的声音略低,又带着点点笑意,低沉魅惑,让陆星辰的脸颊立刻红了一层,“大哥,你真的学坏了。”

她无奈的摇了摇头,然后率先开了门出去了。

司徒绝勾着唇笑了笑,然后大步跟了上去。

餐厅里司徒厉他们几个人看着两人一前一后下来,都是笑意盈盈,只有路星眸的神情有几分看不懂,司徒恒则开心的冲陆星辰招手,“陆星辰,你快过来,坐这里。”

陆星辰几步上前,笑着坐到了司徒恒身边,她的位置倒是没有变,随后冲对面的路星眸笑了笑,“多吃点,你太瘦了。”

司徒绝走过去,想了想,也坐到了原来的位置,在路星眸旁边,便也冷声道,“对,多吃点,司徒家的男子汉可不能太弱。”

“谢谢大哥,谢谢星辰哥。”路星眸有些受宠若惊,立刻吃了几大口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