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没有立刻开口说话,事到如今,他对路星眸多了几分其他的考量,眼前的这个家伙,要么是真心,要么就是城府太深,戏演的太好。

司徒绝回忆了一下,从他见到路星眸的那一天开始,在井思源、恶龙和陈天祥等人的影响下,他就把路星眸当成了一个跟姜颜一样单纯、善良的人,但是事实一定是这样吗?

司徒绝在生日宴上看到路星眸的那一刻起,他就产生了怀疑,他觉得路星眸明明有机会提前告诉自己这件事,但是路星眸只是提起了,而且提的非常巧妙,让自己丝毫追问不了。

他看着路星眸真诚的眸子,冷笑了一声,“路星眸我不管你为什么出现在这儿,也不管你跟胡远秋他们是什么关系,我只提醒你一句,如果你敢伤害陆星辰,不管你的亲妈是谁,我都会让你付出惨痛的代价。”

路星眸的眼底闪过一抹怯意,随后有些惶恐的说道,“大哥,我知道你喜欢星辰哥,但是我也同样把她当成我的亲人,不管你怎么不相信我,怎么怀疑我,我都是那句话,我不会伤害她。”

“希望你说到做到。”司徒绝又冷冷的看了路星眸一眼,刚想说什么,就听见有人在敲门。

“大哥,星眸,你们在聊什么啊?该吃饭了!”原来是陆星辰来了。

“行,你出去吃饭吧。”司徒绝只好结束了这次谈话,然后一步上前打开了书房的门。

陆星辰看着司徒绝微微皱了一下眉头,又去看路星眸,见路星眸面色如常,她才放下心,刚准备离开,却被司徒绝一把拉住了手腕。

“干嘛?”陆星辰不解的看向司徒绝。

司徒绝微一用力,就将陆星辰拉到了自己身边,淡淡道,“你等一会儿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
路星眸目光快速的从两人的手上扫过,然后识趣的退了出去,将门关上便立刻下了楼。

姜颜见他下来,便有些关切的问道,“怎么了?你大哥找你干嘛?”

“没什么。”路星眸笑了笑,接着自然的帮姜颜按起了肩膀,“大哥这几天不在家嘛,就问一下我跟你们相处的怎么样,妈你不用担心。”

“这样啊。”姜颜放下心来,笑着点了点头道,“我就说嘛,你大哥就算是不回家,也很关心你。”

“嗯。”路星眸若有所思的应了一声,又好奇的问道,“妈,大哥和星辰哥的关系真好,不对,不是真好,是特别好,我觉得大哥特别关心星辰哥。”

姜颜闻言笑的更开心,随后有些神秘的冲路星眸招了招手,小声道,“你大哥他喜欢星辰,就是那种要一辈子在一起的喜欢。”

“啊?”路星眸当时就惊了,立刻紧张的问道,“大哥已经知道陆星辰是女孩子了?”

“不知道。”姜颜摇了摇头,“可是不知道也喜欢,这不就说明是真的非常喜欢嘛?”

“嗯,那倒是。”路星眸仿佛松了一口气,看了一眼楼上书房,神情似乎有些复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