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直接把电话打给了路星眸,结果打了半天也没人接,随后他又把电话分别打给了司徒厉和姜颜,依旧没人接。

他的脸色更难看了,这是三个人都没带手机吗?

司徒绝想了想,便立刻拿出电话给李特助打了过去,“马上派人去找我爸和我妈,找到让他们立刻回家,就说陆星辰回来了。”

“好,我马上派人去找。”李特助听着司徒绝的语气冰冷,也不敢多问什么,马上派人去找。

司徒绝这才挂了电话,缓缓吐了一口气,他觉得自己应该找时间跟这个路星眸谈谈了,或许对路星眸的调查也应该进一步了。

司徒绝挂了电话之后,便上楼和陆星辰、司徒恒一起玩了一会儿,大约半个小时后,司徒厉他们回来了。

“是星辰来了吗?”姜颜一进别墅,就开心的四处找人,见陆星辰从二楼探出身子,立刻快步往楼上去了。

“死……”姜颜一把将陆星辰抱住,刚想说死丫头,又及时打住改口道,“臭小子,没心没肺,就这么走了,知不知道妈妈多担心?”

“妈。”陆星辰也想姜颜了,用力将人抱了抱,撒娇道,“我又不是小孩子,你不用担心我啦。”

“又乱说!”姜颜放开陆星辰,然后有些心疼的看了看的脸,“好孩子,在外面时不时受苦了,怎么瘦了呢?不然搬回来,这样爸妈也放心。”

“妈。”陆星辰又把姜颜抱在了怀里,小声道,“你就别劝我了,我以后会经常回来看您,你就尊重我的选择吧。”

司徒厉也在一边帮腔道,“对啊,小颜,孩子大了,有自己的想法,又不是见不到了,你想他就叫小绝带他回来,他想在外面玩一阵子,就让他玩好了。”

路星眸也在一边频频点头,表示赞同,“爸说得对,妈也别太为难星辰哥了,我们要尊重星辰哥的选择。”

他这话一出,司徒绝的脸色立刻就不好看了,冷声道,“路星眸,你跟我来书房一趟。”

“好。”路星眸冲陆星辰招了招手,“星辰哥,等会儿出来再给你聊天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随后有些警告的看了一眼司徒绝,她明白司徒绝找路星眸是什么意思。

司徒绝却对陆星辰的警告置若罔闻,直接带着路星眸进了书房,开门见山道,“路星眸,你似乎很不想陆星辰跟家里人亲近啊?”

“没有,没有。”路星眸赶紧摇头,“大哥你别误会,星辰哥对我那么好,而且他也是我的表哥,我怎么会有那种想法?”

“路星眸,你心里怎么想的,你我都清楚,”司徒绝却根本不吃路星眸那一趟,“当初把你抱走的人是姜蓉,这些年,你在外面吃苦了,陆星辰过得也不太平,所以你没有权利去跟他争什么。”

“没有,大哥,我真的没有要跟星辰哥争,我只是觉得星辰哥是一个很有思想的人,他想做的事,肯定不是妈妈能够改变的,我当时那么说,也是不想妈妈和星辰哥为难。”路星眸解释的头头是道。

然而,司徒绝却偏偏半个字都不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