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真的可以了?”陆星辰和小米都有些惊喜,陆星辰虽然之前有想过演技提升颗粒的效果不会太差,但是毕竟只是一级,效果这么给力实在是让她惊喜。

司徒绝也觉得很神奇,陆星辰的长进竟然这么大,为什么还是没能从李教授那毕业呢,实在是有些奇怪。

他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小脑袋,这臭小子总是能带给自己惊喜,让人永远都充满了新鲜感。

由于拍摄结束的很早,司徒绝便提议陆星辰跟他一起回司徒家看看,司徒厉和姜颜都很想他了。

“好啊。”陆星辰自然愿意,纵使她表面上多坚强、多独立,她都曾经是姜颜手里的宝贝,她对姜颜的思念也绝不比姜颜对她少。

于是,跟工作人员告别之后,陆星辰便乘坐司徒绝的车回了司徒家,结果一进门,就被告知司徒厉和姜颜、路星眸三个人一起出去逛街了。

陆星辰顿时有些失望的说道,“唉,择日不如撞日,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啊!”

“怎么不是时候了?”司徒恒听说陆星辰来了,立刻吧嗒着小短腿从楼上下来了,“陆星辰,我好想你啊。”

陆星辰一见这个小萌物,心头的乌云便立刻一扫而空,直接让司徒恒扑了个满怀。

司徒绝虽然有一点点不乐意,但是他也没有过多干预,只是有些疑惑怎么会这么巧?

他见两个家伙抱也抱了,差不多就该适可而止了,于是长胳膊一伸,立刻将司徒恒从陆星辰怀里扯了出来。

“爸妈他们什么时候出去的啊?怎么突然出去了呢?”

司徒恒想了想,“就刚刚不久前,路星眸说他想出去逛逛,本来还叫我去,但是我说怕冷就拒绝了。”

刚刚?这岂不是更巧了?

司徒绝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陆星辰,又问司徒恒,“这几天我不在家,路星眸总是让爸妈陪他出去吗?”

“没有啊。”司徒恒摇了摇头,“就是今天下午,他忽然说想出去了。”

“奇怪。”司徒绝嘀咕了一声,然后又冲陆星辰道,“你和小恒去楼上玩一会儿吧,我处理点事情,今天就不要着急回去了,吃完晚饭我跟你一起回去。”

司徒恒一听,顿时有些八卦的问道,“大哥,你已经住到陆星辰那里了吗?你们……这是同居了?”

“没有,没有。”陆星辰赶紧解释,生怕带坏了小孩子,“大哥只是偶尔有事太晚了,就在那凑合一晚上了,不是住在那里了。”

司徒恒显然不太相信,大大的眼睛看向了司徒绝。

司徒绝便也配合的点了点头,“嗯,陆星辰说的没错,我也就是天天在那蹭地铺,然后昨晚在陆星辰床上凑合了一晚上。”

司徒恒闻言立刻一副我懂了的表情,使劲冲司徒绝眨眼睛。

陆星辰简直无语了,赶紧拉着司徒恒,她觉得再留在这儿,她跟司徒绝要更说不清楚了。

司徒绝有些得意的勾了勾唇,见司徒恒还对自己比了个加油的手势,他立刻点了点头作为回应。

等到两个人消失,他脸上的表情也立刻冷了几分,随后拿起了家里的电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