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姜恒听到孟宇的话,便有些丧气的放开了孟宇的下巴,将目光重新看向了江面。

姜恒其实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他最开始不过是看孟宇长的可爱,性格单纯,不像其他人都是因为自己的富二代身份接近自己,所以才愿意跟孟宇做朋友。

可是,随着两个人的交往越来越深,姜恒惊讶的发现自己离不开孟宇了,他甚至想把孟宇藏在自己的口袋里,别人多看一眼他都生气。

忽然有一天,他发现,他的占有欲已经达到巅峰,这让他变得患得患失,变得不像原来的自己,这让他意识到一个问题,他爱上了孟宇,爱上了这个单纯、善良的漂亮男孩,于是,才有了今天的告白。

“孟宇,你知道他们都怎么说你吗?”姜恒的样子看起来若无其事,他说完这句话,就侧过头别有深意的看着孟宇。

陆星辰饰演的孟宇很入戏,完全没了臭小子从前的嚣张,此时他微低着头,听到这个话题,显然十分不适,紧张的没有接话。

姜恒转过身子,斜倚在江边的栏杆上,继续说道,“孟宇,他们说你是弯的,说你喜欢我。”

这次的告白,显然是注定了要失败,姜恒那么聪明的一个人,在面对这样棘手的感情时,也犯了这么一个低级错误。

孟宇猛然抬起头,惊慌不已的看着姜恒,然后立刻疯狂的摇了摇头,“没有,你别听他们胡说,我不是,我没有喜欢你。”

“真的没有?”姜恒的眸色深了几分,眼底是风雨欲来的汹涌,看向孟宇的目光,仿佛要将这个人吃掉。

“真的没有,”孟宇坚定地点了点头,即使眼圈已经红了几分,还是非常肯定的说道,“姜恒,你别听他们胡说,我没有喜欢你,你相信我,真的没有。”

姜恒在试探孟宇的想法,而孟宇则以为姜恒在警告自己,就是这样,两个原本相互倾心的人,因为彼此的不坦白,产生了第一个误会。

姜恒有些自嘲的冷笑了一声,“好吧,是我自作多情了。”

姜恒这个时候心中肯定想着,不管孟宇是不是弯的,事实是孟宇不喜欢自己,而且是非常急切的否定了传言,这对于猎艳无数的姜恒来说,也真是个不小的打击了。

孟宇眼神有些懵懂的看向了姜恒,显然这个时候,孟宇也不明白姜恒这个自作多情是什么意思。

姜恒摆了摆手,“孟宇,你先回去吧,我想一个人在这里吹吹风。”

“好,那我先回去了,姜恒,你也早点回去。”孟宇欲言又止的看了一眼姜恒,然后便恋恋不舍的离开了,一步一回头的走出了镜头。

“怎么样?怎么样?”陆星辰出了镜头,就立刻跑到了导演那边,一眼便看见那镜头上呈现出司徒绝落寞的背影,竟然莫名让人心头一紧。

“卡!”导演满意的点了点头,最后宣布拍摄结束,然后有些欣喜的说道,“很好了,真的很好了。不管是绝少还是陆星辰,都演的很不错,今天的拍摄没有问题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