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孟宇小朋友,是剧本里姜恒对孟宇的昵称,这家伙入戏倒是快。

陆星辰站起身,将厚重的大衣脱掉,也不甘示弱的说道,“一起吧,混蛋姜恒。”

两人极有默契的相视一笑,然后一起出了休息的棚子,往搭建好的布景那走了过去。

“别担心,如果今天实在演不好,明天我让他们准备隐藏的摄像机。”一边走,司徒绝一边极为贴心的说道。

陆星辰笑了笑,自信满满的说道,“放心吧大哥,这次肯定让你满意。”

两天的时间,她吃了两颗演技提升颗粒,至于能达到什么水平还不一定,但是陆星辰觉得跟司徒绝对戏,绝对没问题。

司徒绝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小脑袋,他当然不担心,反正不管陆星辰演成什么样子,他都不会介意。

到了江边,拍摄正式开始,导演先给两人说了一下戏,以及表演的时候需要注意的问题,然后便喊了一声Action。

一瞬间,两个人的气质都有些细微的改变,显然都入戏了。

镜头中只见高大帅气的姜恒和有些软萌可爱的孟宇同时出现,然后一起并肩沿着江边散步。

“孟宇,”姜恒转过头深情的看着身边的孟宇,“你想过毕业之后的事情吗?”

孟宇低下头笑了笑,眸色清澈、单纯,有些不好意思的冲姜恒笑了笑,“没有,你也知道,我这个人笨,对未来实在没什么打算,走一步算一步吧!”

姜恒低笑了一声,看向孟宇的目光越发宠溺,其实这剧本是司徒绝挑出来的,但是内容和人物设定他却没有干涉。

他最后选择了这个剧本,是因为姜恒是孟宇的冬日暖阳,而自己也想成为陆星辰的冬日暖阳。

“那我们呢?”姜恒按照剧本说出属于自己的台词,“孟宇,你有没有想过,毕业之后,你和我……会怎么样?”

陆星辰的表演真的让小米大跌眼镜,此时,原本无所不能的老大,真的好像变成了那个笨拙、有点小自卑,但是单纯、善良,偷偷爱着姜恒的孟宇。

只见镜头中孟宇听了姜恒的话,眼中立刻有些期盼的看了过去,随后又意识到什么,飞快的移开了眼睛,微微低下头,小声道,“我……我们?我们自然还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啊!”

“朋友?”姜恒轻轻重复了一下这个字眼,随后他伸出修长的手指,挑起孟宇的下巴,迫使对方抬起头看向自己,他的目光多了几分毫不掩饰恼怒,语气更是有些急迫,“孟宇,你……一直只把我当成朋友吗?”

这句话,其实何尝不是司徒绝的心声,他也想问陆星辰,真的一直都只把自己当成大哥吗?

孟宇的眼神躲闪了一下,这样被人胁迫着,显然让他有些无所适从,但是因为对方是孟宇,所以他没有恼怒,反而是轻轻咬了一下下唇,欲言又止道,“姜恒,你今天怎么了?”

孟宇一直是爱着姜恒的,甚至比姜恒更早,因为他本来就是个小弯男,他一直小心翼翼的隐藏着自己的小心思,生怕有一天被姜恒知道,姜恒会彻底离自己而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