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《冬日暖阳》是一部二十分钟的小短片,拍摄好了之后,也不能上星,最多跟几个视频播放平台合作,在平台上播放。

故事发生在寒冷的冬日,讲述同一个大学、同一个专业、同一个寝室的两个男生,日久生情的事情。

今天要拍摄的片段,就是在江边,其中一个男生率先告白的戏份。

陆星辰和司徒绝他们进入到拍摄棚里,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等在里面,见司徒绝进来了,导演都毕恭毕敬的站起来,喊了一声,“绝少。”

与此同时,所有人的目光都有意无意的看向了陆星辰,看到那张精致的脸庞,心中也多少有了数。

“这天气能拍摄吗?”司徒绝拉过一个椅子,让陆星辰坐下,然后又将电热小太阳搬到了陆星辰脚边,又取了一杯热饮递给了陆星辰。

整个过程,他的行为一气呵成,显然没有察觉到有任何不妥。

所有的工作人员顿时都看呆了,又看了看陆星辰,暗想这美少年真是不简单,不但能让司徒绝来跟他拍这种短片,还能让司徒绝这么无微不至的照顾,这手段真不是一般高明。

“可以拍。”导演最先从震惊中回过神来,他知道司徒绝的时间有限,可不敢随便耽误对方。

“嗯,那就行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又冲陆星辰道,“你先看看剧本,暖和一下,二十分钟之后开拍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便一边看剧本,一边喝热饮,司徒绝在旁边陪着,其他人表面上都在忙自己的事情,其实注意力全在两人身上。

“怎么样?能演好吗?”司徒绝想起陆星辰之前同手同脚的样子,嘴角就禁不住的翘了翘。

陆星辰懒得回答这个问题,而是反问道,“大哥呢?你有把握能演好?”

司徒绝想了想,忽然矮下了身子,凑到了陆星辰耳边低语道,“我是本色出演,有什么好担心?”

司徒绝说的话确实不假,他饰演的角色叫姜恒,是个典型高富帅,唯我独尊的家伙,也正是主动告白的那一个。

陆星辰无语的扯了扯嘴角,她十分怀疑,这剧本根本就是司徒绝指定的剧情,而司徒绝根本就是按他自己想要的剧情要求的,又是以权谋私,太无耻了。

陆星辰饰演的角色叫孟宇,是个稍微有些内敛、含蓄的男孩,一直跟姜恒关系很好,渐渐爱上了姜恒,但是由于种种原因,只敢深藏心里,没想到姜恒竟然告白了。

整个剧本确实甜出高血糖,也只有江边这场戏稍微有那么一点虐,因为在这里孟宇由于误会拒绝了姜恒,两人有了第一次的不欢而散。

陆星辰觉得导演决定先拍这场,主要是因为这场的感情戏比较少,两个人应该比较容易入戏,拍摄起来也比较容易。

二十分之后,现场布置基本结束,比较给力的是外面的风也小了很多,工作人员通知两个人可以开拍了。

“走吧。”司徒绝看着陆星辰,带着点笑意道,“孟宇小朋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