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在学校吃过午饭之后,便和小米一起往腐剧拍摄地去了,两人直接在校门口打了个车。

“老大,”小米看起来格外激动,“绝少竟然愿意跟你一起拍腐剧,这是不是代表他对你是真心的啊?”

陆星辰没说话,清澈的目光有些复杂的看向窗外,从一开始她就没有怀疑过司徒绝的心意,只是……她怕自己辜负了这份情意。

小米见陆星辰心事重重的样子,想了想又开口道,“老大,你是不是在担心自己的演技啊?”

演技?

陆星辰抿唇笑了一下,这个问题,她早就不担心了,相信今天自己的表现,能让大家好好惊喜一下了。

小米见陆星辰还是不说话,顿时觉得自己猜对了,其实这个问题她也挺担心,最重要的是她也帮不上忙。

“老大,”小米有些不安的扯了扯陆星辰的衣袖,“你也别太担心了,如果真的演得不好,咱们再想办法,我觉得……绝少肯定不会怪你。”

陆星辰转过头笑了笑,故意使坏的说道,“小米你最好了,我也是怕自己演的不好,到时候绝少对我失望了,就不好了。”

“不会吧?”小米也拿不准主意,陆星辰的演技她也见识过,实在是有些惨绝人寰,一般人估计都接受不了,但是司徒绝可不是一般人,或许他能接受呢?

她想了想,还是安慰性的拍了拍陆星辰的肩膀,“老大,别担心了,我相信你,你可是上过李教授的课的人,肯定没问题。”

陆星辰苦笑了一声,“可是我没毕业。”

小米一下子被噎住,搜肠刮肚的想找话来安慰陆星辰,却再也找不到了,最后只好垂头丧气的不再说话,暗暗祈祷,绝少他不是一般人,他不会嫌弃自家老大。

半个小时之后,车子在拍摄地点停下,两人一下车顿时被迎面的江风吹得一激灵,于是忙不约而同的拢了拢身上的衣服。

“这边风真大啊!”小米感觉自己的一身脂肪都不够用了,她迎着风,有些艰难的睁开了眼睛,“对面有个人过来了,是不是绝少啊?”

陆星辰原本背对着江边,听到小米的话,也立刻转头看去,果然见司徒绝拿着一件大衣,怀里似乎抱着什么,正大步往这边走。

两人也立刻迎了过去。

“冷吧?”司徒绝到近前,把拿来的两件大衣给了陆星辰和小米,又从怀里拿出一杯热饮递给了陆星辰,“这边风太大,你别喝,拿着暖手,去棚里再喝!”

“谢谢绝少。”小米把司徒绝递过来的大衣穿上,有些羡慕的看着那杯热饮,“绝少真的太贴心了。”

陆星辰脸颊微热,毫不犹豫的把热饮递给了小米,“你拿着吧,我一个大男人,没那么娇弱。”

小米有些犹豫的看向了司徒绝,见司徒绝点了点头,才大着胆子接过了热饮,背过身子先是喝了一口,“哇,好甜,好暖和!”

“傻丫头。”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,又冲司徒绝道,“走吧,去棚里等着,这种天气也不好拍摄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