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时间紧迫,今天就正式开始拍摄了,陆星辰前一天晚上就通知了君莫南和小胖虎,还有其他工作人员。

司徒绝将人送来了,然后跟学校领导打了个招呼,陆星辰才带着工作人员进了校区。

司徒绝在京华一中的影响力绝对说一不二,陆星辰说了自己的需求,校方立刻表示全力支持,还告诉陆星辰需要群众演员有的是。

陆星辰笑了笑,便说明了直接让她的同学当群演就可以了,于是很久不见的同学们,收到这个好消息,一个个都开心坏了。

上午的拍摄非常顺利,一开始工作人员只是碍于陆星辰认识司徒绝而不敢造次,然而拍摄真正开始的时候,他们就惊喜的发现,陆星辰这个高中生还真是个拍东西的好手。

君莫南和小胖虎的演出也算过关,主要两个人颜值在线,又几乎是本色出演,因此拍出来的效果非常好。

再加上京华一中的取景非常漂亮,这一段MV拍的简直堪称完美,中午的时候,愉快收工。

陆星辰表示对大家的感谢,便邀请所有的工作人员已经参演的同学一起去学校食堂吃饭。

这些工作人员一个个都对京华一中,这个帝都最好的贵族学校充满了好奇心,因此都没有拒绝,颇为兴奋的去食堂了。

京华一中不愧为贵族学校,食堂宽敞大气,菜品色香味俱全,几乎可以媲美四星酒店了。

陆星辰跟几个要好的同学坐在一桌,大家好久不见,都开始七嘴八舌的问陆星辰近况,还有人拿出来纸笔要陆星辰签名,显然都成了她的小星星。

陆星辰也很开心,给大家一一签了名,还说了一些拍摄的趣事以及几个明星的八卦,饭桌上的气氛别提多好了。

“陆星辰,我是你的cp粉。”忽然一个女同学有些激动的说道,“具体说,应该是你和绝少的cp粉。”

“嗯嗯,我也是,我们都是。”立刻就有其他同学点头。

显然两人没有多少的那些cp中,陆星辰的同学占了一大部分,毕竟他们都见识过两个人亲密关系,也早就默认两人有情况。

其实之前,陆星辰倒觉得这个没什么,但是现在司徒绝真的表白了,她反而有些心虚,扯了扯嘴角道,“都是炒作,你们也别太当真。”

“才不是呢。”第一个说话的同学立刻表示不相信,“你们在学校的时候,你还没当明星呢,那时候绝少对你怎么样,全校人有目共睹,陆星辰你放心,我们不会多说,我们只会默默支持你们。”

“对啊,对啊。”其他同学都开始附和起来,“你和绝少都不要有什么压力,你们如何选择我们都尊重,而且会一直默默给你们加油,一直支持绝陆夫夫。”

君莫南闻言在旁边打趣道,“对,我们都是绝陆夫夫的忠实粉丝,今天下午的腐剧,你们可要好好拍啊!”

拍摄腐剧的消息一放出来,几个人顿时都激动的不行,一个个默默表示自己肯定不透露消息,只求两个人多多撒糖,越甜越好。

陆星辰无奈,只好笑了笑点头答应,这场骗局,还真是骗了不少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