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也转过身子,对着司徒绝,她的目光扫过司徒绝深邃立体的五官,随后伸手轻柔的拂过司徒绝的眉眼。

“大哥,你再耐心等等,最多一个月时间,我一定给你一个答案。”

司徒绝一把抓住了陆星辰的手,然后轻轻吻了一下,便放在了身前,有些疼惜的数道,“没关系,你不用着急,多久我都可以等,乖,安心睡吧,明天还要忙呢!”

“好,大哥晚安。”陆星辰也没在挣扎,就让司徒绝握着自己的手,然后迷迷糊糊很快就睡着了。

司徒绝握着陆星辰的手,也不敢太用力,他觉得臭小子的手仿佛纤细无骨,柔软的都不敢用力,生怕一不小心就捏坏了。

不管怎么样,陆星辰很理解他,也愿意尝试着接受他,这就足以让他欣慰,不管结果是什么,他都可以肯定,自己没有爱错人。

第二天,陆星辰睁开眼之后,便见司徒绝有些惊喜的看着自己,而她此时的动作简直羞耻到了极点。

她的胳膊和腿再次缠在了司徒绝身上,最过分的是,她一条腿大喇喇的伸着,两腿中间的风景就那么毫无掩饰的敞开着。

司徒绝显然是注意到了陆星辰的情况,而让他兴奋的是,陆星辰两腿之间似乎也有些情况,难道这臭小子不知不觉也对自己产生反应了?

“大哥,早上好。”陆星辰赶紧纠正自己的睡姿,然后迅速起身下床,“我去洗个澡。”

说完,便灰溜溜的跑进了盥洗室内。

司徒绝见陆星辰慌慌张张逃跑了,立刻后知后觉的勾起了嘴角,整个人坐在床上开心的不像话。

盥洗室内,陆星辰有些尴尬的把裤子里的东西拿来出来,其实就是一个香蕉模型,她是怕被大哥看出来问题,才想了这么一个办法。

回想着刚刚司徒绝开心的样子,她觉得自己有些造孽,同时心中还有些控制不住的悲伤,大哥不会真的喜欢男孩吧?

她将香蕉模型收好,简单的冲了个澡才出去,结果发现司徒绝已经不在卧室了。

陆星辰有些疑惑的出了卧室,以为司徒绝又不告而别了,结果却听见厨房出了轻微的声音,她立刻不解的走了过去。

“洗好了?”司徒绝看见陆星辰,嘴角控制不住的翘起,声音也温柔了几分,“等会就可以吃了,你先去看一会儿电视。”

“大哥,我帮你吧?”陆星辰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“不用了。”司徒绝放下手里的东西,上前将陆星辰推了出去,“你安心等着,不给我添乱就是帮忙了。”

陆星辰没办法,只好有些坐立不安的等着开饭,心中已经考虑着什么时候把自己是女孩子的事儿告诉司徒绝。

“喵喵,”陆星辰第一次主动跟破猫说话,“你说大哥真的喜欢男孩,他知道我是女孩,会不会杀了我?”

喵喵无语,它觉得陆星辰有些自作孽不可活,【放心,他不会杀了你,只会吃了你。】

陆星辰咬牙。

早饭很快做好,两人吃的还算愉快,饭后,司徒绝就把陆星辰送去了学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