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嗯?”司徒绝轻轻回忆了一声,略一思考,他便明白了陆星辰的意思,这小子怕自己把他当成女孩子了?

他想了想才说道,“嗯,这件事我也没有料到,但是现在事实就是如此,我从没喜欢过任何女孩子,而现在,我喜欢了一个男生。”

陆星辰有些头疼,不死心的又问道,“大哥,你真的确定吗?你想想,你有的东西我都有,你还会觉得有什么兴趣的吗?”

“你的一切我都感兴趣。”司徒绝的声音低沉了几分,“不管我看见过的,或者是没看见过的地方,只要仔细想一下,就能让我热血沸腾。”

他说到最后,声音带了几分莫名的嘶哑,在夜色中更具诱惑。

陆星辰没有察觉到异常,还是有些无法理解的说道,“奇怪,我还是觉得有些无法相信,大哥……”

她的话还没说完,就感觉到司徒绝突然抓住了她的手,然后还没等她反应,就抓着她的手往某个地方摸了过去。

“大哥,你干嘛?”陆星辰的话刚出口,就感觉到指尖触碰到了什么,坚硬而滚烫,她一下子反应过来,瞬间将自己的手抽了回来。

司徒绝的声音再次仿佛响起,显然在隐忍着什么,“现在相信了吧?”

陆星辰整个人都陷入懵逼中,一时间整个大脑一片空白,刚刚大哥竟然拿着自己的手放到了他自己的身下,而且关键是,大哥现在竟然有了反应。

陆星辰觉得尴尬死了,指尖上刚刚的触感仿佛被烙上一样,她身子还控制不住的紧绷了几分,然后默默的往床边移了移。

司徒绝无语,刚刚呼吸着陆星辰身上的清甜气息,再加上陆星辰说道那个话题,他身下就不知不觉有了反应。

可是,感觉到陆星辰往床边移走的动作,他就有些懊恼了,身下高昂的大兄弟立刻就挫败的垂头丧气了。

“你不用怕,”他声音有些无奈的响起,“这点自控力我还是有的。”

“不是,我没有那个意思。”陆星辰也不是嫌弃司徒绝,她是觉得自己明明是个女孩,大哥喜欢的是男孩,这不是欺骗了人家感情吗?

“没事儿,我懂,睡吧。”司徒绝还是觉得非常挫败,那天陆星辰说想他,他还觉得挺有希望,可这会儿,看来陆星辰对自己根本没有那方面意思,甚至都无法理解自己。

他轻轻叹了一口气,然后侧身,背对着陆星辰,郁闷的不想再说话。

陆星辰默默吐了吐舌头,她觉得自己无形中又扎了司徒绝的心,想了想便默默凑近了司徒绝几分,轻轻拉了拉司徒绝的衣角。

“大哥,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,你别不开心了。”

“我没有,快睡吧,我真的没事儿。”司徒绝的声音依旧是闷闷的。

陆星辰无语,她可不想司徒绝生着气睡觉,于是又哄道,“那你转过来,你转过来对着我睡,我就相信你没生气。”

司徒绝犹豫了一下,最后还是转了过来,黑暗中一双眸子肆无忌惮的看着陆星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