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一句话,司徒绝的眼睛瞬间亮了几分,看着陆星辰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,“可以吗?会不会不太方便,其实我在客厅也可以。”

“没事儿啦。”陆星辰假装不在意的说道,“明天再找人把隔壁房间收拾一下,以后你和小恒过来也方便住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也不再推辞,将刚穿上的毛衣又脱了下来,迈着大长腿几步走到了卧室门口,红着耳朵道,“那你要去洗澡吗?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也觉得很不好意思,她转身去衣柜里取出来几件司徒绝的家居服,“这衣服一会儿你换上吧。”

她把衣服放在床边,便又拿着自己的衣物进了盥洗室,一进去,就立刻将门锁死了,有些懊恼的捂着胸口。

她能清晰的感觉到,自己的心跳很快,咚咚咚的声音,简直要从胸膛里面冲出来了。

怎么会这样?

之前明明不会这样,为什么司徒绝表白之后,自己的心境也开始变化了?

她走到镜子前面,打开冷水先冲了冲脸,然后才看向了镜子的自己。

白皙的皮肤,尖尖的下巴,大大的眼睛,眉宇间一股若有似无的硬气,让她看起来有种雌雄莫辨的感觉。

她自己都疑惑了,大哥喜欢自己,是把自己当成了女孩子?还是大哥就是喜欢男孩子呢?

直到冲好身子,重新裹上束胸,陆星辰也没想明白这个问题,一切收拾妥当,走到门口的时候忽然想起了什么,她有些不情愿拉开了抽屉,然后把什么东西塞进了裤子里,这才转身出去了。

此时,司徒绝已经洗漱干净,有些紧张的半躺在床上,见陆星辰出来,便立刻坐直了身子,原本在擦头发的动作顿了顿,看向陆星辰的眼睛目光幽深了几分。

陆星辰的双脚立刻就被钉在了原地,有些进也不是,退也不是的意思,两只洁白晶莹的脚丫不自在的交叠在一起。

“过来。”司徒绝冲陆星辰招了招手,“我给你把头发吹干,别着凉了。”

“哦,好。”陆星辰转身找来吹风筒,笑了笑递给司徒绝。

于是,司徒绝便认真的帮陆星辰吹起头发来,陆星辰的头发很柔软,最近又长了一点,前面已经遮住了眼睛,此时乖顺的垂着,让陆星辰看起来更加呆萌了。

他的动作很轻柔,目光深情而专注,仿佛在对待一件稀世珍宝,其实也确实如此,陆星辰在他眼里,用任何宝贝都不会换。

“好了。”终于吹好了,司徒绝将吹风筒收起来,然后放到了抽屉里。

两人各怀心事的躺在了床上。

“关灯睡觉,大哥晚安了!”陆星辰将自己这一侧的台灯关掉。

“好,晚安。”司徒绝也将自己那侧的台灯关掉了。

卧室中只剩下一盏晦暗不明的小夜灯,气氛显得暧昧不清,灰暗中两个人都睁着眼睛,谁也没有睡意。

“大哥,你真的喜欢男孩子吗?”陆星辰忽然开口问道,随后小心的加了一句,“其实我的长相,如果是女孩子,也不违和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