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对对对,你是老大。”陆星辰简直被打败了,她觉得大哥还真是跟以前不太一样了。

“嗯,我是他们的老大,你是我的老大。”司徒绝语气认真的说道,明明是一句撩人的情话,语气就像是在叙述既定的事实。

两人又一起选了其他地方,都敲定好之后已经是晚上十点了,陆星辰有些为难的看着司徒绝。

“十点了,你不会要赶我走吧?”司徒绝幽蓝色的眸子,看起来竟有一丝可怜。

“大哥,你故意的吧?”陆星辰觉得司徒绝这简直是变着法子赖在自己家了。

“嗯。”司徒绝十分坦然的点了点头,他的目光有些渴望的看了一眼卧室的方向,“不然……”

“不行。”陆星辰知道司徒绝打的什么主意,立刻起身挡住了司徒绝的视线,“你还是老实睡在客厅吧!”

司徒绝的奸计宣告失败,他便把目光投向了另一边的卧室,据他所知陆星辰还没有收拾那间房,“不然我把那间房收拾一下,住进来吧!”

陆星辰犹豫了一下,司徒绝这是要求变相同居,要是以前还好,现在的话,似乎不太方便。

她有些为难的说道,“大哥,你给我一个月时间思考,咱们也不能天天腻在一起啊,这样会影响我。”

司徒绝不以为然道,“影不影响也就那么一回事,你要是想躲着我,趁早死了那个心。”

他一边说着,一边就将外面的毛衣脱了,他里面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衬衫,依稀可见他精壮的身材和完美的肌肉轮廓。

喵喵立刻就受不了,【主人,你还等什么,扑上去啊!】

陆星辰简直无语死了,脸颊红成一片,暗道大哥的作风越来越放荡不羁了,她转身回了卧室,毫不犹豫的把门关上了。

司徒绝有些茫然的皱了皱眉头,完全不知道陆星辰怎么突然就走了,这是生气了?这么不想自己住在这儿?

他想了想,便以退为进的给陆星辰编辑了一条微信,“你不高兴了?你要是不愿意,我明天不来就是了,别不开心嘛。”

陆星辰看着手机上的微信,有些哭笑不得,特别是最后还有一个嘛字,这明显的装乖撒娇语气,她有些头疼。

很快,司徒绝的第二条微信发进来了,“真的不高兴了?好了好了,我不来了就是,以后没有你的邀请,我肯定不会不请自来了,好吗?总不会今天晚上就要赶我走吧?”

陆星辰看着微信,实在是想象不到那个高高在上的大哥,还会用这种语气说话,顿时觉得有些自责,听到外面似乎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她一下站起来,几步上前打开了房门,就见司徒绝在穿衣服。

两个人都是一愣,陆星辰无语的率先说道,“我没生气,这么晚了,你要去哪儿啊?”

“嗯?”司徒绝有些不明所以的说道,“我只是觉得有点冷,把衣服穿上而已,没有要去哪儿!”

陆星辰这才放心,现在已经入冬了,客厅确实没有卧室暖和,她犹豫了一下才说道,“那今晚大哥进来睡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