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和小胖虎从卧室出来之后,几个人又一起聊了一会儿,随后敲定从明天开始,上午拍摄MV,下午拍摄腐剧,这样司徒绝的事情也不会太耽误。

事情定好了之后,小胖虎和君莫南就一起离开了,只剩下陆星辰和司徒绝,两个人坐在两个沙发上,气氛有那么一丢丢尴尬。

司徒绝长腿交叠,随意的放着,幽蓝色的眸子坦然的看着陆星辰,眸底闪着莫名的幽光。

陆星辰被看的有些不好意思,她也觉得奇怪,司徒绝没表白前,她还能肆无忌惮的撩对方,现在,感觉多看一眼都是罪过。

她沉默了一会儿,便拿出了手机,自顾的说道,“我选几个拍MV的景点,第一次拍这种东西还真没底。”

司徒绝自然看出来陆星辰的不自在,轻轻拍了拍身边的位置,有些霸气的说道,“坐过来。”

“啊?”陆星辰愣了一下,脸颊立刻就红成了一边,看着司徒绝,自己坐在那儿不动。

“干嘛?怕我吃了你?”司徒绝失笑,“陆星辰,你不是一直要这么别别扭扭吧?你要是这样,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“不客气?”陆星辰听到司徒绝这么开玩笑,她也放松了几分,“大哥想怎么样不客气?我的拳头也不是白给的。”

“嗯,我相信你。”司徒绝自然相信,一个古武世家的传人究竟有怎么样的实力,他再清楚不过,“那你还不坐过来?”

他见陆星辰还在犹豫,便无语道,“放心,不是占你便宜,你不是要选景点吗?我帮你参谋一下。”

“哦,好啊。”陆星辰这才扯了扯嘴角,然后起身坐到了司徒绝旁边,把手机拿出来,两个人一起选了起来。

“因为是校园爱情,所以选的场景肯定比较欢快,主要就是学校、商业街和风景好一点的地方。我们先看看学校吧!”

陆星辰边说着边搜了一些帝都比较有名的学校,跟司徒绝一起看了起来。

她纤细白皙的手指,缓缓滑动屏幕,她的指甲修剪整齐,干净、圆润,白里透红,看起来粉粉的很可爱。

司徒绝不说话,身子微微靠向陆星辰那侧,一双眼睛紧紧盯着陆星辰的手指,根本就没看手机。

“这个怎么样?”陆星辰认真的看手机,完全没有注意到身边人的状态,“这个呢?这个也不错,看起来挺有时代感。”

她自顾的说了一会儿,见司徒绝一直没吱声,这才疑惑的转过头看去,一眼便看见司徒绝在偷看自己,不对,不是偷看,是光明正大的看。

“大哥……”陆星辰无语的看着司徒绝,嘴巴微微嘟起,表示自己的不满。

司徒绝这才慢条斯理的收回自己的目光,坦然的看向陆星辰,“为什么不选择京华一中呢?”

“可以吗?”陆星辰其实就等着司徒绝这句话呢,但是京华一中平时警备森严,如果没有什么特权,想进去拍MV,简直是天方夜谭。

“别人或许不可以,但是你……”司徒绝唇角一勾,“你也不想想那是谁的地盘,谁敢说一个不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