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见三个人都看了过来,而且君莫南和小胖虎的表情有些奇怪,她有些疑惑的看向了司徒绝。

司徒绝迈着大长腿,从榻榻米上下来,结果陆星辰脱下的大衣,很自然的放进了旁边的衣柜里,嘴里还关切道,“冷不?怎么不让我去接你?”

“又不远,不用接。”陆星辰也坐到了榻榻米上,然后将手里的文件袋递给了君莫南,“里面是MV的剧本,你们看一下,这几天就开拍了。”

君莫南和小胖虎相视一眼,两人默契的没有说其他话,然后打开了剧本仔细的看了看。

君莫南看完了剧本,满意的点了点头,“明星学霸和美艳校花,这剧本还真是为我俩量身定制。”

“论无耻程度,你真是天下第一。”陆星辰一边吃起了东西,一边无力的吐槽道。

小胖虎在旁边笑了笑,随后有些惊讶的说道,“咦,这里面还有一份剧本。”

她说着便将那剧本拿了出来,上面写着剧名叫《冬日暖阳》,“陆星辰,这是你新接的剧吗?”

陆星辰瞄了一眼,立刻回答,“不是吧,估计是许姐那边搞错了,把别人的本子也放进来了。”

小胖虎有些好奇的打开了剧本,结果一眼就看见上面写的两个主演人物,一个是陆星辰,一个是司徒绝。

她愣住了,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司徒绝,又小心翼翼的扯了扯君莫南的衣角。

君莫南不知道怎么回事,不甚在意的看了一眼,结果整个人瞬间愣住了,憋不住笑道,“陆星辰,你和绝要演这种剧吗?哈哈哈,你们真是太有勇气了。”

“什么剧?”陆星辰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司徒绝,见司徒绝没有什么反应,便更加不解的拿过来剧本,一目十行看了过去。

越看到最后,她的脸便控制不住的红了起来,“大哥,这怎么回事儿?”

司徒绝简直无语了,他猜测这《冬日暖阳》应该是那个腐剧,许青怎么回事,没跟陆星辰说,直接把剧本偷偷塞给陆星辰了?

这也太坑了吧!

他没有办法,只好假装一脸茫然的问道,“怎么了?这是什么剧?”

“大哥也不知道?”陆星辰怎么觉得这么不可信呢?许青敢不经过司徒绝的允许,就给他安排这种腐剧?

无奈,司徒绝演技真是太好了,完全一脸无辜的接过剧本,认真的看完了,才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,“怎么会这样?这个许青也太乱搞了!不行,我得打电话跟她说一下,把这个剧推了!”

演,接着演!

君莫南一副看好戏的样子,他也不信这事儿跟司徒绝无关,傻子才信,他将目光转向陆星辰,想看陆星辰作何反应。

陆星辰有些头疼,无奈的冲司徒绝道,“大哥,你不用演了,你看这屋里有人信吗?话说回来,你有时间演这种东西?”

司徒绝嘴角翘起一个得意的弧度,特别有哲理的说道,“时间就是海绵里的水,挤一挤总会有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