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你不用演了。”欧阳林眼中的不屑更明显,甚至站起来身,完全不想看陆星辰表演的意思。

陆星辰不解极了,这导演也太武断了吧?这是听到别人的话,就直接把自己pass了吗?

“导演,”看了几天剧本,陆星辰对这个角色也有些感情,她不想轻易放弃,“让我试试吧,或许我能让你满意呢?”

“哼!”欧阳林冷笑了一声,从桌边绕了过来,走到陆星辰身边,将人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,“小子,你倒是挺会搞关系。”

“搞关系?”陆星辰不解的皱着眉头,“导演是什么意思?”

“没什么意思。”欧阳林不屑道,“一个星期后进组,把剧本给我看熟了,否则到时候我会让你知道什么是魔鬼导演。”

他说完,也不管陆星辰的惊讶,冲其他人道,“走吧,回去了!”

其他人也一脸的不解,低声问张副导,“怎么回事?今天不是还找了几个新人让他们试试男主角吗?都不看了?”

张副导别有深意的看了陆星辰一眼,然后大步往外走,别有深意的说道,“不用找了,男主角也定了。”

于是,一行人风风火火的消失了,留着陆星辰自己一个人站在房间中间一脸懵逼。

自己这是过关了?怎么回事?谁替自己说了话?

她第一个就想到了司徒绝,于是便立刻打了电话过去,开门见山道,“大哥,你给我开后门了吗?”

“后门?什么后门?”司徒绝接到陆星辰的电话,很开心,但是没有想到一接通就听见陆星辰有些嫌弃的声音。

“不是你?”陆星辰一听司徒绝的反应,就知道应该不是对方帮了自己,只好道,“好吧,没什么,我试镜通过了。”

“通过了?”司徒绝也觉得惊讶,对于陆星辰的演技和欧阳林的风评,他都心中有数,实在是想不到陆星辰竟然就这么通过了,“那中午一起吃饭庆祝一下?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开心的应了下来,“对了,把君莫南和小胖虎叫上,我有东西要给他们。”

于是,中午的时候,四个人又去了炭一烤肉,君莫南一到地方,就见陆星辰还没来,便立刻冲司徒绝道,“怎么回事?不说不让你们见面吗?这才几天就约出来吃饭?”

他的表情实在是有些恨铁不成钢。

司徒绝淡淡的看了他一眼,语气有些小得意的说道,“可是,他想我啊!”

“嗯?”君莫南愣了一下,随后不敢相信的问道,“你们在一起了?”

小胖虎在一边听得云里雾里,“谁跟谁在一起了?”

君莫南耐心的回答道,“绝和陆星辰。”

“没有。”司徒绝看着小胖虎惊呆的表情,轻笑道,“暂时还没有,他还没有答应我,不过我觉得快了。”

小胖虎是真的惊呆了,不敢置信的问道,“绝少,你是弯的?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不管他想不想承认,他现在都是喜欢了一个男孩子,说他是弯的也没错吧!

小胖虎还想说什么,就见陆星辰推门进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