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的嘴角微微抽了抽,大哥这是……以权谋私?而且还这么坦然,这么得意,真的好吗?

她无奈的摇了摇头,随便看了一下剧本,好在只是一个二十分钟的短片,应该占用不了多少时间。

“好吧。”陆星辰只好答应了下来,“反正离新戏开拍还有一个礼拜的时间,一个礼拜搞定MV和这个短片,没问题吧?”

君莫南和小胖虎表示可以随叫随到,完全听从组织安排,三个人又一起将目光投向了司徒绝,这个准备挤海绵的大忙人。

“没问题。”司徒绝也肯定的说道,“为了这个剧,其他所有事情都可以缓缓。”

他说这话的时候,一双幽蓝色的眸子定定的看着陆星辰,其中的深情厚谊毫不掩饰。

好家伙,这赤裸裸的表白,真让人有些受不了。

四个人一起吃了饭,结束之后,小胖虎表示要去陆星辰的新家参观,于是一行人又一起去了陆星辰家。

到了地方,小胖虎就拉着陆星辰进了卧室,一副有话要说的样子,正好君莫南也有话要问司徒绝。

“陆星辰,”卧室门一关,小胖虎就迫不及待的问道,“绝少给你表白了?”

陆星辰有些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,毕竟作为一个男孩子被另一个男孩子表白,这信息实在是有些劲爆。

“那你怎么想的?”小胖虎认真的问道,“虽然绝少这个人很好,对你也很好,但是这件事,主要还是看你自己的想法,毕竟两个男孩子在一起的话,需要承受的压力和舆论肯定不少。”

“嗯,我知道。”陆星辰了然的扯了扯嘴角,“我跟大哥约好一个月之后给他答复,我会认真考虑。”

“嗯,我相信你不是个冲动的人。”小胖虎笑了笑,然后一脸纳闷的说道,“真想不到绝少竟然是个弯的,怪不得他一直都没有交女朋友,隐藏的真深啊!”

陆星辰愣了一下,小胖虎的话让她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,她从没有想过司徒绝本来就是个弯男,也就是他喜欢的本来就是男孩子?

那之前呢,司徒绝明明表现的对弯男很不认同,难道是……恐同即深柜?

她有些无奈的扯了一下嘴角,内心有些哭笑不得,这都叫什么事儿啊?

“也不一定。”陆星辰最后淡淡的开口,“毕竟他也没喜欢别的男孩嘛,至于我的话,我总觉得大哥是把我当成女孩子了。”

小胖虎想了想,也觉得有可能,“也对,不过这样的话,你最好搞清楚绝少是不是真的喜欢男孩,否则到时候出了其他问题,就不好了。”

陆星辰扯了扯嘴角,没再继续这个话题,她确实要搞清楚,她感觉自己身上的担子很重,一方面要搞清楚自己的想法,另一方面还要搞清楚大哥的性取向,真真是心好累。

卧室外面,君莫南看着司徒绝良久,才别有深意的开口,“绝,你真的跟以前不一样了。”

“嗯?”司徒绝转过头,不明所以的看着君莫南,“哪里不一样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