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李美琪恶狠狠的看着陆星辰,一双美眸几乎要喷出火来,显然是恨极了陆星辰。

陆星辰勾了勾唇,她当然明白李美琪的怒火从何而来,完全不在意的打招呼道,“美琪姐,好巧啊!”

李美琪冷笑了一声,“哼,就你那个演技也敢来演戏,真是不自量力,听说你是这一届培训班中唯一一个没有毕业的人,让人笑掉大牙了。”

陆星辰也不生气,语气轻松道,“美琪姐真是有心,还有精力这么关注我的事情呢,你自己的事儿都摆平了?”

“你!”李美琪恨得牙痒痒,又怕陆星辰口无遮拦,不敢再跟他纠缠下去,只好不屑道,“你今天来了也是白来,就凭你的演技,连一个广告片都演不好,还是赶紧回去唱你的歌吧!”

说完,便趾高气扬的离开了。

陆星辰笑了笑,冲着李美琪的背影道,“美琪姐,咱们片场再见。”

言外之意,她肯定会通过试镜。

李美琪却根本不相信,冷哼一声,头也不回的进了电梯,只希望这辈子都不要再遇见陆星辰,让自己不要再想起那天厕所内发生的噩梦。

陆星辰摇了摇头,几步上前,敲了敲房门,很快便听见里面人回应,她便推开门进去了。

房间里有三男两女,坐在最中间的男人,目光精明,再看见陆星辰的一瞬间,眼底迅速闪过一抹不屑,冷声道,“你就是陆星辰?”

“我是陆星辰。”陆星辰有礼物的笑了笑,她相信李美琪刚刚肯定跟这些人说了什么,所以现在这些人看她的目光都有些鄙夷。

她不在意,反正一会儿开始表演,她肯定能狠狠地打了这些人的脸,毕竟演技提升颗粒了她已经开始吃了。

“我是副导演,你叫我张哥就行。”另一个男人见导演不说话,便主动开口,语气不善道,“会演戏吗?”

陆星辰无奈的笑了笑,这些人还真是直接,这是打算直接将自己赶走吗?

她淡淡道,“会不会演看了不就知道吗?又不是靠嘴说的就算,毕竟耳听为虚眼见为实。”

这话直接点明了,大家不要相信李美琪的一面之词,我陆星辰到底会不会演,你们自己看了,自己判断。

导演欧阳林微微哑然,他是个资格挺老的导演,手下出了好几个经典角色,自认看人的眼光毒辣,觉得陆星辰似乎不像李美琪说的那么不堪,而且就算是看在许青的面子上,他也不能直接将人打发了。

“那就试试吧,我们时间紧迫,”欧阳林没有任何拐弯抹角,“说实话,我们已经联系了其他演员在来的路上,剧马上要开拍了,不能因为选角耽误太久。”

这个时候,旁边的张副导接了一个电话,随后附在欧阳林耳边说了些什么。

欧阳林的表情变了变,有些不敢相信的问道,“真的?”

张副导坚定的点了点头,随后又有些惊讶的看了陆星辰一眼,神情有些复杂。

陆星辰不知道怎么回事,见两人不再说话了,便主动问道,“我可以开始了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