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二天陆星辰精神饱满的起了床,她在楼下吃了早饭,便直接去了试镜的地方。

许青之前就把这个角色的资料发了过来,这次的电视剧叫《祸国》,其实是一个女主为主的电视剧,而主角的人选,让人有些哭笑不得,竟然是沉寂了好一阵的李美琪。

许青说,这部剧的班底还不错,市场也普遍看好,其实一开始拟定的女主就是李美琪,但是李美琪看不上,没想到后面她出了不少负面新闻,手上的资源直接丢了好几个。

最近几天,李美琪的经纪人才突然找到了祸国的剧组,说愿意出演这部剧,其实大家都明白,李美琪打算借着这部剧再火一次。

陆星辰这几天其实看了剧本,她也觉得李美琪这女人简直太精明了,这剧的女主人设实在是太讨喜了,演好了绝对能翻身。

剧本是这样,女主未央是将门之后,容貌倾城,机智聪明,最重要她还是个大将之才,武力值爆表,跟当朝的太子相爱,帮助太子登基,成为皇后。

可没想到,后面被前朝、后宫各种奸人设计陷害,最后竟然被太子亲自赐死了,这跌宕起伏的一生,实在是可歌可泣。

这部剧除了一个绝对女主角之外,还有三个主要男性角色,第一个,也是最重要的,戏份最多的,便是当朝太子,后面的皇帝,但是扮演者并不知道是谁,似乎是还没定下来。

陆星辰觉得可以理解,这个角色虽然戏份多,但实在是不太讨喜,后期更是有些过河拆桥的意思,稍微名气大点的人估计不愿意演,找没有名气的人又对不住男主的身份,所以肯定很难选。

第二个男性角色,是个将军,是女主青梅竹马的师兄,一起长大,一直守护女主,后面为了女主替太子出战牺牲在战场上,也是个不错的角色。

而第三个男性角色,就是陆星辰的角色,是个叫鹿衔草的隐士,拥有运筹帷幄、决胜千里的本事,跟女主算是惺惺相惜,从未有表白,但是也一直默默守护女主。

他被女主邀请出山,帮助太子获得皇位之后,便再次隐世,再也没跟女主见过面,但是却在宫中留下棋子,一直帮助女主。

后来得知女主被赐死,鹿衔草便再次出世,发誓要给女主报仇,虽然故事的结局到此便结束了,但是任谁看到了这里,都会坚信鹿衔草一定会成功。

怪不得许青说这个角色很讨喜,确实如此,虽然戏份不多,但是他身上的光环绝对超过了男主,如果演好了,绝对能吸不少粉儿。

今天的试镜安排在一个酒店里,除了陆星辰之外,李美琪也来了,因此剧中其他角色基本早就参与试镜了。

陆星辰一到地方就看见了李美琪,显然她已经试镜结束,有个高大的男人送她出来。

“美琪姐演的不错,导演很满意。”男人一脸的奉承,“有了美琪姐的加入,咱们《祸国》肯定会收视长虹!”

李美琪虚伪的笑了笑,跟对方告别之后,一转身便看见了陆星辰,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