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看到这条消息,眸色顿时深了几分,有些紧张的问道,“你……想见我?”

陆星辰想了想便恢复道,“我也不知道,反正大哥突然不在的话,总觉得不舒服。所以,大哥,给我一个月的时间,一个月以后,我一定给你一个准确的回复。”

一个月的时间,陆星辰觉得足够了,她应该能够看明白自己的心了,如果自己真的喜欢司徒绝,一个月之后,她就坦白自己是女生的事儿,这样跟司徒绝在一起,对谁都好。

“好。”司徒绝的心情也好了几分,他觉得自己的胜算不小,原来思念不只有他自己,“那你早点睡,明天试镜加油!”

陆星辰笑了笑,“大哥怎么知道我明天试镜?”

“嗯,喜欢一个人可不是嘴上说说,即使大哥不能一直陪在你身边,也会一直关注着你的所有事情。”

陆星辰笑着摇了摇头,“大哥的情话技能提升了,看来功课做的不少。”

“不是情话,都是心里话。”司徒绝唇角含笑的回复道,最后又使坏的加了一句,“你要相信我,小宝贝!”

“无语!”陆星辰松了一口气,如果司徒绝这方面的问题不解决,她怀疑明天的试镜她都弄不好。

两个人又甜甜蜜蜜的聊了一会儿,才终于各自说了晚安。

司徒绝放下电话,眉眼间都是笑意,看着李特助不解道,“有事儿?”

“啊?”李特助一脸蒙圈,自己是被叫来的,现在什么情况?爱情的力量还真是伟大,能让人变脸比翻书还快,还能让短暂失忆。

司徒绝显然心情大好,他起身拿起外套,不解道,“这都几点了,赶紧让大家都下班吧,有什么工作明天再做就好,天气这么冷,快点都回去吧!”

感人,实在是太感人了!

李特助觉得如果要评选今年的十大感动人物,他肯定要给恋爱中的绝少投上一票。

两人前后进了电梯,李特助见司徒绝的心情前所未有的开心,便大着胆子问道,“绝少,您是不是恋爱了?”

“恋爱了?”司徒绝果然心情好,属下打听隐私都不生气,“还没有,不过应该快了。”

李特助暗暗咋舌,这意思对方还没同意,绝少就这么开心了?要是对方答应了,绝少还不得开心的上天。

他实在是好奇,到底是哪家的小姐有这个魅力,于是又大着胆子问道,“绝少,方便透露一下是谁家的姑娘吗?”

“姑娘?”司徒绝挑了挑眉,风淡云轻道,“谁跟你说一定是姑娘?”

这什么情况?

李特助瞬间傻眼了,他就说嘛,从前追求绝少的姑娘都白帝景集团的楼梯踩坏了,也没见司徒绝有什么反应,原来绝少不喜欢姑娘。

这也太劲爆了吧!

司徒绝看着李特助被雷得外焦里嫩的样子,又补充道,“等哪天他同意了,你就会知道,那些姑娘,根本连他的一根手指头都比不上。”

李特助勉强的扯了扯嘴角,他清晰的意识到,绝少是真的被对方迷住了,他第一个想到的人便是陆星辰。

可是换念一想,又觉得不太可能,虽然没有血缘关系,但两人也是兄弟,司徒家的人也不会同意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