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就算不答应在一起,也可以联系吗?

陆星辰不太懂,便问起了情感专家喵喵,“或许我拒绝了大哥,大哥准备放弃了呢?我现在联系他不太好吧?”

【你觉得绝少会那么轻易放弃?】喵喵无语,这些无知的少男少女,活该被爱情折磨。

陆星辰想了想也觉得不太可能,“那大哥为什么不联系我呢?”

【拜托,主人你拒绝了人家,人家肯定怕你觉得烦呀!】喵喵语重心长的说道。

“是吗?”陆星辰将信将疑。

【当然了。】喵喵一路助攻,【所以呢,你现在赶紧主动联系一下绝少,你至少可以告诉他,哪怕不在一起,还能做朋友啊!】

“好。”陆星辰下定了注意,便再次打开了司徒绝的聊天画面,然后想了想,便输入了几个字,“大哥,在干嘛?”

司徒绝在公司给自己加班,结果就是他不下班,其他人也不敢下班,整个帝景大厦全部灯火通明,大家全都有苦难言。

李特助被叫到了顶楼,在旁边的恭敬的候着,却没见司徒绝吩咐什么。

手机亮了,司徒绝拿起来看了一眼,原本有些落寞的样子,仿佛瞬间跟着手机一起亮了一样,整个人看起来明媚了几分。

司徒绝点开信息通知,看到陆星辰发过来的信息,唇角迅速勾了一下,修长的食指轻轻从薄唇上擦过,然后便迅速的回复了。

“陆星辰你知道吗?你干嘛这三个字其实有另一个意思。”

另一个意思?

陆星辰疑惑的想了想,随后有回复道,“什么?”

司徒绝的信息很快发过来,只有三个字,“我想你。”

陆星辰的脸腾得一下就红了,怎么告白了之后,大哥的说话风格变成了这样,这话也太直白了。

她正不好意思,结果司徒绝第二条信息进来了,“所以,你在想我吗?”

陆星辰一愣,这才反应过来,原来司徒绝说我想你是你干嘛的另一个意思,并不是说他在想自己,混蛋!

陆星辰咬了咬牙,感觉自己被调戏了,不行,她必须扳回来,想了想便立刻回复道,“可不是,想你想的寝食难安,夜不能寐了,怎么办?大哥要不要过来侍寝?”

司徒绝看到信息,嘴角的笑意更浓,“你确定要我过去侍寝?臭小子,说话注意点,我可是告过白的人,再这么说话没有分寸,撩起火我的右手可不帮忙灭了。”

陆星辰一个一个字看过去,看到最后那极具画面感的内容,顿时脸颊更红了,随后她猛然想起了什么,又打字道,“大哥,我答不答应先不说,首先,我必须明说,我不在下面。”

“这个问题,”司徒绝顿了顿,又打字道,“不如等你答应了再决定,看看你有没有本事在上面。”

陆星辰切了一声,却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心情好多了,她想了想又认真的回复道,“大哥,我现在还是没有办法立刻答应你,给我一点考虑的时间,然后……这段时间,不要躲着我好不好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