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回到住处之后,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心里更加空落落,手机依然安静如鸡,司徒绝竟然一天都没有联系她。

【主人,】喵喵忍不住提醒道,【是不是想绝少了?你要就是自作孽不可活!】

“闭嘴!”陆星辰连吃晚饭的***都没有了,她几步进了卧室,然后将自己狠狠地摔到了床上。

她清楚的知道,自己好像真的在思念司徒绝,这就代表自己也喜欢他吗?

陆星辰不知道,毕竟她从来没有喜欢过任何人,或许是因为习惯吧?习惯了司徒绝时时出现在自己生活中,这会儿突然消失了,肯定会不习惯,肯定是这样吧。

她抓了抓头发,强迫自己不要多想了,可能由于昨晚没睡好,她趴在床上很快便睡着了。

另一边,司徒恒等到了晚饭时间,司徒绝人没有回来,也没打电话回来,他有些小郁闷,心想难道今天不去陆星辰那蹭饭了?

他想了想,觉得男子汉还是要主动一点,于是直接给司徒绝打了电话。

司徒绝接通电话,“小恒?怎么了?有没有乖乖吃晚饭啊?”

“大哥,”司徒绝认真而期待的问道,“今天,咱们不去陆星辰家蹭饭了吗?”

司徒绝直接被逗笑了,想了想才淡淡道,“今天不去了,大哥有点忙,你乖乖吃晚饭,过几天带你过去。”

“哦。”司徒恒有点小郁闷,又问道,“那我可以给陆星辰打电话吗?”

“可以啊。”司徒绝又补充道,“你想什么时候联系他都行,不用过问大哥。”

“不行,”司徒恒认真的说道,“一定要过问大哥,因为陆星辰是大哥的专属。”

专属?

司徒绝摇了摇头,“好了,大哥要工作了,挂电话了。”

司徒恒挂了电话,便立刻给陆星辰打了过去。

陆星辰被电话声吵醒,第一反应不是烦躁,而是飞快的拿起了电话,定睛一看是司徒家的号码,顿时开心的接通了,甜甜的喊道,“大哥。”

“陆星辰,”司徒恒在电话那头有些开心的说道,“你在等大哥的电话吗?”

陆星辰懊恼的抓了抓头发,“没有啦,那个……小恒,你吃晚饭了吗?”

“还没有呢。”司徒恒诚实的说道,“本来我想去你家蹭饭,不过大哥说他今天很忙,所以今天去不了了。”

“哦。”陆星辰有些蔫了,抱着电话有些无精打采。

司徒恒显然听出了陆星辰的失望,笑了笑道,“陆星辰,你是不是想大哥了?”

“没有啊。”陆星辰赶紧否认,又觉得有些心虚,“那个什么,我在厨房煮东西,不跟你说了,一会儿该煮坏了。”

陆星辰说完便挂了电话,有些嫌弃自己的叹了口气,虽然赶紧肚子有点饿,但是她实在是没有胃口。

她拿着电话,打开了微信,通讯录中翻到了司徒绝的名字,点开两人的聊天界面,随便翻了翻,又关上,然后再打开再关上。

【主人,】喵喵简直被自家主人打败了,【别纠结了,想联系就联系嘛,就算是现在不能在一起,难道联系一下都不行吗?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