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车子刚发动,司徒绝就听见有人在外面敲窗户,他抬头一看,是君莫南,便将车窗摇了下来,不明所以的看着君莫南。

君莫南刚刚一直跟着陆星辰他们出来,见陆星辰没有上司徒绝的车,便知道自己的猜测没错,嬉皮笑脸道,“这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,你们吵架了?”

司徒绝没接话,吵架?他什么时候忍心跟陆星辰吵过架,更何况现在这种情况,连吵架的机会都没有。

君莫南看着司徒绝的样子,脸上的笑容也消失了,“让我上车吧?我给你出出主意。”

司徒绝犹豫了一下,还是坐到里面的位置,给君莫南让了点地方,不管君莫南能不能帮上忙,他现在都需要有个能说说这件事的人。

“怎么回事?”君莫南一坐上车就开门见山的问道。

“我告白了。”司徒厉干脆利落的回答。

前面的李特助听得都惊呆了,告白了?跟谁告白了?自己天天跟着绝少,怎么没发现他有情况了?是哪家的小仙女?

他身子向后靠了靠,全身的毛孔都打开了,耳朵的注意力全在后面,生怕错过了这个大八卦。

君莫南却没有太意外,又试探的问道,“失败了?”

司徒绝有些沮丧的点了点头。

李特助的表情更精彩了,什么东东?绝少告白失败了?我的天,这惊天大八卦,简直惊得他下巴都掉了。

君莫南还是没有觉得意外,摇了摇头道,“那你有什么打算?这么躲着他,是要放弃吗?”

“怎么可能?”司徒绝从来都不是一个轻易放弃的人,“我只是不知道他怎么想的,或许他最近并不想见到我呢?”

君莫南认真的想了想,又问道,“他拒绝的很彻底?反应很激烈吗?”

司徒绝摇了摇头,“他说从没有往这方面想过。”

君莫南一听顿时就笑了,“这显然有戏啊,那就跟他点时间让他好好考虑。”

他眼珠子转了转,又补充道,“对了,最近就先别见面了,但是小惊喜不能少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司徒绝不解的问道。

“就是该送礼,该关心关心,就是别露面就好。”君莫南狡黠一笑,“我想,很快就能知道答案了,你可得忍住。”

司徒绝还是不理解,追问道,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

“你这个人情商怎么这么低?”君莫南有些嫌弃的看着司徒绝,他此时怀疑司徒绝的告白说不定也被搞得一塌糊涂,所以才会被拒绝。

这种注孤生的人,如果不是有钱、颜好、武力值高,自己也懒得搭理。

司徒绝自然感受到了君莫南的情绪,冷声道,“下车。”

不是吧?又过河拆桥?

君莫南一脸的不情愿。

司徒绝却完全不想看见他,威胁道,“是你自己下去,还是让我帮你?”

君莫南后背一冷,赶紧乖乖的下了车,下车之后还不忘嘱咐道,“记住我说的话,千万要忍住,最近不要见面了。”

“回公司。”司徒绝冷冷的命令道,不见面?一天?还是两天?